聯絡我們
珠寶圖書 > 中文圖書類 > 翡翠品質分級及價值評估【簡體版】
翡翠品質分級及價值評估【簡體版】
編號:C168
   
裝訂:全書877頁(精裝)
   
定價:NT$ 4,300 元
   
   
訂購及付款

C168. 翡翠品質分級及價值評估【簡體版】
 

 由中國地質出版社出版的《翡翠品質分級及價值評估》已正式面市,由國土資源部珠寶首飾管理中心、國家珠寶玉石品質監督檢驗中心主任張蓓莉主編,系統化的詮釋了翡翠原材料品質、工藝品質及市場與翡翠價值的關聯性。 

 全書共分成三冊,上冊《翡翠的品質分級》論述了翡翠的顏色、透明度、質地、淨度等分級評價與價值的關聯性;中冊《翡 翠的工藝評價》,詳細闡述了翡翠製品工藝評價的基本原則及加 工工藝對價值的貢獻;下冊《翡翠的價值評估》,介紹了常翡翠評估程式和基本原則,重點闡述了市場法、成本法在翡翠價值評估中的應用及有關實例。 

 本書不僅是珠寶玉石研究工作者、翡翠鑒定評估專業技術人員不可多得的工具書,也是大專院校珠寶玉石專業師生的輔助教材及翡翠商貿人員的參考書,是實用而具指導意義的翡翠必備寶典。

全書877頁(平裝21.8×29.8×9cm)。售價:NT$4,300元。
◎全書(一套三本)共160萬字。
 
更新日期:201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