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珠寶圖書 > 中文圖書類 > 玩金術2:金工創作進階
玩金術2:金工創作進階
編號:C047_01
   
裝訂:全書349頁(平裝)
   
定價:NT$ 1,600 元
   
   
訂購及付款

C047_01. 玩金術2:金工創作進階

繼《玩.金.術 - 基礎金工入門》的6年後終於再出版《玩.金.術 2 –金工創作進階》。

《 玩.金.術 》是一本專業的金工書籍,內文涵括「玩興的創造力」、「深刻地認識金屬媒材」、「藉技術的掌握成就藝術」這三個理念。筆者耗時十多年時間彙整多年的知識、經驗與收穫的金工創作書籍。現階段分為兩冊,第一冊介紹基礎金工技法,第二冊則為立基於基礎技法之上的進階技術。

《 玩.金.術 2- 金工創作進階 》中選擇介紹的進階金工技巧,除了技巧上難度的增加,這些技術充分發揮金屬的各種特性,展現金工創作更多的樣貌。本書主要有三個主軸分別介紹各種金屬成形、質感圖紋創造及色澤變化的技術。這三個主軸以十章節分別敘述,第一~五章與金屬成形的技術有關,使平面金屬立體化的方式,著重於利用金屬延展、壓縮的特性來使金屬變形,亦介紹運用模具的設計使金屬成形的技術;第六~八章為金屬表面質感或圖案創造的技法,以化學反應、合金原理及各種方式豐富金屬表面的技術,其中亦包含日本傳統的木目金技術;第九~十章討論改變金屬色澤的技巧,介紹藝術物件及金工首飾兩者使用的色澤處理方式,包括化學染色及電氣化學。金工進階創作奠基在基礎的學習,在扎實的根基開始打造風格獨具的創作。

全書349頁(平裝20.7×27×2.7cm)。售價:NT$1,600元。

※暢銷書款,訂購前請先確認庫存狀況。
 
更新日期:201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