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御風而行 低調太難 2015-07-16
  • 賓士The GLA-Class。

 全新賓士The GLA-Class以充滿挑戰性及領導者重新演繹 Mercedes-Benz的尖端設計。這款新生代轎跑休旅車開創全新級距,已為台灣市場帶來前衛、動感氣息。你心動了嗎?

個性化設計引領潮流
 從外型來看,車身輪廓雕塑感十足,引擎蓋及兩側車身的折線,不僅使車體線條更為動感,也有著跑車的輕快,減輕了粗獷外型的視覺重量。為了讓每位車主都能擁有夢想車款,賓士提供了Urban都會套件、AMG跑車套件以及Night夜色套件三種設計,讓消費者選擇自己想要的風格。

 例如夜色套件,配載有亮黑雙柵式鍍鉻水箱護罩、黑色高光澤烤漆輪圈、黑色外後視鏡罩、高光澤黑色鋁質車頂架等,讓GLA每個角度都散發魅惑人心的氣息,更顯低調奢華風格。

全新世代級車款
 照官方數據,它的平均油耗一公升可以跑出15.1公里,可說是水準之上。以舒適為取向的底盤,在直路上能回饋給車內乘客極穩的乘坐感,而前麥花臣式、後軸四連桿式的懸吊,則是維持歐系車固有的運動性能,比起許多日系車,GLA的表現可說是相當優異。

 在外觀設計上有一種引人注目的特質,其中包含了流線的車身造型、更加霸氣的車頭造型以及圓潤的車尾線條等等,讓路人都忍不住拿起手機來拍照,它一流的吸睛能力,正符合此款車型的訴求定位。在新車市場中它是Mercedes-Benz旗下一款全新的車系,官方售價從168萬到309萬,難怪珠寶設計師也愛上了它。

試乘請洽:
台明賓士三重展示中心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二段65號
電話:02-2278-1234

撰文/邱惟鐘.圖片提供/台明賓士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