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愛彼全新女錶 駕馭常規獨領非凡 2015-07-09
  • 林心如配戴千禧系列腕錶白金全鑲鑽款擔任愛彼活動嘉賓。
  • 台灣愛彼錶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晴、林心如及模特兒一同歡慶千禧系列錶款隆重上市。
  • 千禧系列腕錶白金全鑲鑽款。配有防眩光處理藍寶石水晶鏡面與底蓋,錶冠鑲嵌藍寶石。定價NT$1,938,000。
  • 千禧系列腕錶玫瑰金款。共鑲嵌116顆圓鑽,總重約0.60克拉。定價NT$908,000。
  • 千禧系列腕錶白金款。18K的白金錶殼,鑲鑽於錶圈和錶耳,典雅大方。定價NT$980,000。

 瑞士鐘錶品牌愛彼錶的全新Millenary千禧系列腕錶,推出專為現代獨立女性不同生活樣貌設計的錶款,搭載的最新5201手動上鍊機芯,並承襲該系列著名橫橢圓形錶殼設計,符合女性細緻手腕的曲線,更將擺輪運作翻轉於錶面,讓人一眼了然此系列腕錶複雜的內在特質。新錶上市活動愛彼錶特地請到氣質女星林心如,和大家分享收藏心得。

 愛彼錶總經理王晴說,慶祝千禧腕錶設計問世20周年,特別在今年推出新一代千禧系列錶款,融合精密周詳且精緻優雅的設計,全面體現女士的多樣特質;林心如也現場表示,自己平常打扮比較輕鬆,原本就喜歡大錶面的款式,這款新錶不僅外型優雅,內在的工藝也很精緻,就像新時代女性一樣,不僅要有外表,也要有獨立、自信的內在。

 早自1875年起就為女士打造特別的時計,愛彼即以精湛的工藝聞名於世,從精緻巧妙到結合製錶傳統與寶石鑲嵌,愛彼錶一路走來,創造出不少雋永又獨具前衛藝術的女錶,一如品牌精神「駕馭常規,獨領非凡」。愛彼全新Millenary千禧系列腕錶,七月起於全球同步上市。

採訪/吳靜華‧資料提供/AUDEMARS PIGU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