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七夕情人節,HOF心型設計奪得芳心 2015-07-15
  • HEARTS ON FIRE推出心型相戀戒,可當戒指也可當項鍊,七夕限定價NT$38,000元。
  • Fashion Basic愛心鑽石項鍊,NT$90,000元。
  • 將愛心藏在鑽石底部的座檯,低調表現愛意,Love Eternity線戒,NT$235,000元。
  • 三層波浪造型設計,象徵兩人扶持彼此面臨一波波生命中的難關,Atlantico Triple Wave鑽戒NT$227,000元。
  • 每一只HOF美鑽散發著完美火光,承諾讓她的每一天都像花朵綻放般燦爛, Wonderland in Love系列戒指,NT$25,000起。

 雖然距離七夕還有一個多月,但對於細心的情人們來說,準備禮物的時間永遠不會嫌太早。Hearts On Fire推出了情人節限定「My Sweet Love」兩用心型相戀戒,可當戒指也可當項鍊的設計,讓整個七夕都充滿愛意、浪漫無限。

 這款線設計的立體心型,作為戒指配戴時從側面可看出一顆完整的愛心套入指際,起伏在指際浪漫的弧度象徵為愛波動的心;作為項鍊時則可展示不對稱愛心的甜蜜俏皮,戒身兩側各鑲嵌一只單顆美鑽,讓愛相伴相隨。

 8月20日七夕前購買相戀戒即可獲得18K玫瑰金鍊,不僅可套住她的手象徵傳遞承諾、也可將低調閃耀的火光輕繫在她頸間,呢喃著愛語,雙管齊下攻占她的心,七夕限定價NT$38,000元。

資料提供/Hearts On 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