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JHENG Jewellery 立基傳統 開創新局 2019-11-18
  • 第二、三、四代攜手,見證JHENG Jewelry開幕的輝煌時刻。
  • 原創鑽片系列。
  • 極致無邊鑲嵌系列。
  • 設立於老爺酒店旁的品牌專門店,低調奢華又不失貴氣。
 源自百年珠寶家族,以深厚的百年基石為底蘊,JHENG Jewellery不斷追求突破、融合獨特的美學體驗,經過3年多的籌備與規劃,2019年集其百年大成,品牌專門店今年10月於台北老爺酒店正式亮相。
 
對品質與美的堅持 源自家族傳統
 談起JHENG的百年歲月,是到府服務的金工師傅起家,累積豐富高級珠寶製作經驗,無論是對貴金屬特性的完美掌握,還是頂級原石的品質控管,都有深厚的實力。由家族第三代、第四代連手推出的品牌JHENG,秉持家中對珠寶的一貫堅持要求,加上近乎苛求的嚴謹態度,從他們出品的每一件珠寶,都能讓我們看到珠寶世家四代以來的堅持與講究。
 
以工藝呈現自然之美
 家族成員的緊密連結,大家各司其職拓展出藝術的無限可能,每一件品牌珠寶都是源自JHENG的核心精神,旨在傳承品牌的核心與感動熱愛。擅長從自然界汲取創作理念的JHENG推出獅王系列,或是象徵多種意涵的「蟬」系列,都在在顯示出品牌對自然之美的嚮往與追求;也由於擁有多年製作實務經驗,能夠克服種種工藝上的限制,並能從源頭為客戶尋求最高品質的寶石,更擁有無可比擬的價格優勢。近年JHENG的作品陸續在市面上嶄露頭角,正是因為品牌擁有對珠寶的製作優勢,讓作品價格相對合理外,讓藏家更能因此擁有更多保值空間。
 
 走過一世紀,JHENG帶來的珠寶不僅是貴重寶石的堆砌,更賦予傳世經典的不朽印記,帶著這樣淵遠流長的傳家風範,JHENG有信心再創造下一個百年。
 
整理/吳靜華資料提供/JHENG Jewellery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