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展覽現場 第27屆香港國際珠寶節圓滿落幕 2020-01-30
  • 開幕典禮有舞獅歡欣慶賀,揭開珠寶節序幕。
  • 展場國際設計師專區,異國風味設計,精彩可期。
  • 現場精彩活動頒獎合照。
  • 專業的珠寶專題講座,現場主講者和與會者互動氣氛熱烈。
 2019年11月28號至12月2號由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舉辦的「香港國際珠寶節」順利圓滿結束。
 
 一連4天的展覽,匯聚世界各的廠商與買家,人潮熱絡;展會也有許多活潑有趣以及具有深度的活動,包含針對廠商服務優良設置的最佳服務獎項,也有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抽獎活動,吸引許多與會者參加,帶動展場熱鬧氣氛;當然專業、有深度的活動肯定少不了,本次共舉行了3場講座,分別是「珍珠鑑定的要素及重要事項」、「緬甸翡翠原石拍賣會及中國翡翠批發基地近況分享」及「寶石證書的認知」,讓參加者更了解珠寶原材料的檢測鑑定和貿易的知識及經驗。現場參加者專注聆聽,踴躍發問,互動熱切。此外,主辦單位還特地邀請Hatton Jewellery Institute的珠寶手藝師傅駐場,進行10場不同的珠寶技藝示範,當中包括蠟雕、錘擊、鑲嵌等,讓參觀者親睹珠寶首飾的誕生歷程。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HKJMA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