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家明珠寶 歡慶十周年 2015-06-11
  • 空谷幽蘭。主體以藍寶石代表蘭花色澤的晶亮,輔以鑽石象徵清澈露珠的潔淨。花蕊則是以祖母綠代表著強韌的傳承力及色彩。
  • 莫內花園。以莫內的印象派畫作為概念打造的項鍊,不僅表現寶石的美豔,也展現設計師的藝術底蘊。
  • 每一件出品自家明珠寶的作品,都有著高品質的寶石與最細膩的設計與製作工藝。張家銘說,每一件作品都是訂製,專屬於你的獨一無二。
  • 位於艾美寒舍的活動現場,也將現場布置成叢林主題,更能體現設計師的用心。
 家明珠寶負責人張家銘出身金融背景,經過15年的金融資歷,訓練出他對股、匯、債、市場的敏銳度,也對投資理財更有概念,由於個人的興趣喜好,讓他轉向珠寶設計,並透過財富管理的概念與品味珠寶結合,讓所有愛珠寶的人都能在擁有珠寶的同時,也能達到增值空間。今年是家明珠寶品牌創立十周年,張家銘特地舉辦了慶祝活動,並展示以叢林為概念打造的一系列作品。
 
 張家銘於活動中邀請了這些年來,鼓勵品牌的好朋友與記者們,除了向大家介紹精美的作品外,他也宣布未來家明珠寶將會以東方文化為基礎,用珠寶設計打響台灣名號,目前品牌正積極推廣新加坡的市場,並且10月份會在該地舉辦頂級的VIP鑑賞會。
 
 這場輕鬆的發表會,讓大家看見了低調的家明珠寶一系列的精緻作品,也看見該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信任與支持,安穩走過10個年頭,都是張家銘堅持透過專業設計師的匠心獨具,對品質完美的要求,再加以最合理的價格,讓所有喜歡珠寶的人都能輕易擁有這值得一輩子保值與珍藏的甜蜜愛意。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家明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