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路易威登LV & Me」帶您尋找專屬字母 2015-12-24
  •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 & Me」全新時尚首飾系列。
  • 宣傳影片中,有著白鳥麗子招牌動作的機器人介紹了每個字母所代表的意義。
  • 這款「LV & Me」項鍊含蓄地鑴刻上LV標誌,英文字母「C」上的螺絲,設計靈感來自著名的路易威登行李箱,容易搭配,是一款理想的送禮精品。售價NT$16,200元。
  • 「LV & Me」系列包含了手鍊,字母A 到字母 Z,每條售價NT$12,200元。
  • 「LV & Me」系列包含了耳環,字母A 到字母 Z,每條售價NT$7,550元。

 還記得《慾望城市》裡,凱莉的字母項鍊所代表的時尚味兒與人情味嗎?字母飾品似乎永不退流行,再度引領時尚!

 著名設計師Nicolas Ghesquière發揮想像力,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設計出可愛的字母作吊墜,起名為「LV & Me」時尚首飾系列,每個字母代表著一種靈感,金色主調,分別由26個英文字母所組成,每個字母型吊墜上都含蓄地鐫刻上品牌的標誌,相當別致,最特別是還加入「#」、「@」及「&」三個特殊符號,全系列包含耳環、手鍊與項鍊。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還特別為這個新系列,製作一系列創新影片,並配上70年代著名法國女歌手 Amanda Lear 的歌曲《My Alphabet》作為背景音樂,片中的機械人為大家揭示每個字母代表的意思。官網提供互動遊戲,歡迎大家線上創作屬於自己的影片,查詢專屬你的名字動畫!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官網:
http://tw.louisvuitton.com/zht-tw/stories/lv-and-me#/single-video/1070396

整理/侯沛吟.圖片提供/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