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周大福豪氣租下紅樓,展現品牌魅力 2016-01-20
  • (左至右)名模王麗雅、張珈瑜、周大福集團執行董事孫志強先生、周大福台灣區總經理馬惠霽、古董賓士車文化交流協會呂昆穎理事長、名模陳思璇、王思偉,參加活動開幕式。
  • 周大福租下紅樓舉辦三天展覽,活動結合「讚嘆世界」與「歌詠韶光」二大主題,分別以高級珠寶和時尚攝影詮釋品牌特色。
  • 伊林名模王麗雅,與古董賓士共同演繹50年代甜美風情,製作成2016慈善年曆。
  • 周大福與世界黃金協會(World Gold Council)合作作品「地-金穗之舞黃金項鍊」。

 周大福珠寶不畏低溫,選在台北西門町的百年古蹟紅樓,邀請伊林四大名模走秀,演繹頂級珠寶,並包下紅樓推出一連三天的「歌詠韶光」經典時尚攝影展,大紅喜氣的品牌色調,趕走了寒意,也讓人見識到周大福珠寶的霸氣和企圖心。

陳思璇走「光」,四款大師級珠寶登台亮相
 搭乘賓士古董車,名模陳思璇現身紅毯,大紅深V蕾絲長禮服、姿態優雅緩步,宛如女王駕到,頭頂上戴的是周大福珠寶與力拓集團(Rio Tinto Group)合作的「光─大地之光美鑽后冠」,共使用3,429顆彩色鑽石,包含白鑽與香檳鑽總重達50.275克拉,貴氣逼人。除了陳思璇,同門師妹王麗雅、王思偉、張珈瑜也分別搭乘古董賓士車抵達活動現場。

 四大名模配戴的這四件珠寶,是由周大福與力拓集團、國際鉑金協會、世界黃金協會及Forevermark®永恆印記,共同慶祝品牌85週年所設計的珠寶鉅作,分別用大自然恩賜「光」、「水」、「地」、「人」為題,也將彩鑽、鉑金、黃金、鑽石的美,展露無疑。

珠寶&古董車 周大福時尚新風華
 選在百年紅樓這個富有歷史意涵的舞台,周大福還要帶領著觀眾走一趟時光隧道,品牌與「古董賓士文化交流協會」合作,推出以「歌詠韶光」主題的經典時尚攝影展,每幅作品依古董賓士車出廠年分作為發想,橫跨1950到1990的黃金50年,不同年代的經典,讓你一次看個過癮。這些影像也製作成2016慈善年曆,並將年曆的盈餘所得全數贈與「兒福聯盟」。香車、美人與珠寶的結合,跨越時代的風華,周大福珠寶也肩負起社會責任,回饋作公益。

採訪/編輯部.圖片提供/周大福珠寶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