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Hearts On Fire 擴展大中華版圖 2014-11-13
  • 品牌發表會當天,名模林葦茹(右)以14.6克拉的鑽石后冠壓軸登場。(左起)王心恬、邱馨慧、Hearts On Fire首席切割大師Brian McHardy、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i、台灣分公司執行長謝淑英、李曉涵。
  • Aerial系列-透過鑽石耀眼的火光來表現蝴蝶翅膀上的鮮豔色彩,售價NT$ 2,880,000元。
  • Aerial系列-雪花,晶瑩的六角雪花皆無重複,獨特的純粹、乍現的美以鑽石的姿態永恆綻放,售價NT$123,000元。
  • Aerial系列鑽戒指,售價NT$221,000元。
  • Aerial系列-蝴蝶戒指,完美的鑽石搭配流暢的K金線條,彷彿看到正在飛舞的蝴蝶。售價:NT$236,000(上)、NT$123,000(下)。

 美鑽品牌Hearts On Fire於6月中旬被中國珠寶品牌周大福以1.5億美元收購,消息一出引起業界好奇,未來兩大品牌的走向。據HOF台灣執行長謝淑英表示,HOF將結合周大福在大中華市場的通路力量,預計三年內兩岸三地的門市可擴張到100家以上。

 品牌總經理王麗凌表示,此次收購案對台灣分公司沒有任何改變,但可預料未來全球可運用資源會更多。未來的展店計劃,目前已確定11月底在上海、12月初在香港各會開出獨立精品店,未來半年內在香港、澳門、中國內地至少會再開出30家店。如此「雷厲風行」的速度,勢必會對大中華區的鑽飾品牌市場造成不小的影響。

全新Aerial系列閃耀登場
 8月中HOF於台灣舉辦新品發表記者會,請到品牌首席鑽石切割大師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i與Brian McHardy來台,介紹新系列的設計理念,並現場示範HOF美鑽的切磨流程。

 全新Aerial系列以大自然為畫布,結合太陽、雨滴和雪花、蝴蝶、羽翼主題,將天空的元素化為擁有璀璨火光的珠寶。呼應今年6月美國JCK Couture Show發表的珠寶趨勢,Aerial推出百種設計款,採用留白、幾何圖紋、輕盈飛舞等元素,每一款皆推出18K白金、黃金、玫瑰金,展現珠寶的繽紛;全系列價格自入門款NT$33,000元至豪華款的千萬元以上,讓寵愛自己的小資女或喜愛高級珠寶的收藏家都能擁有最能代表自己的Aerial。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Hearts On Fire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