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PANDORA 綻放春日甜美浪漫 2016-03-11
  • 隋棠幻化為春之女神,配戴著新品,於浪漫的紫色秘境綻放出春日甜美浪漫的無限美好幸福。
  • PANDORA 詩花綻放系列,單顆串飾$1,780起。
  • PANDORA 毋忘我系列,單顆串飾$1,780起。
  • PANDORA ESSENCE系列,單顆串飾$2,280起。
  • PANDORA 甜蜜新婚快樂琺瑯純銀串飾(新娘) NT$1,780。
  • PANDORA 甜蜜新婚快樂琺瑯純銀串飾(新郎) NT$1,780。
  • 細緻繁複的大理花為微型花卉潮流帶來耳目一新及具戲劇性的演繹。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 3/10舉辦了2016年新品發表!春季新品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色調柔和的迷人初春花園,以迷人花朵及蕾絲花卉的珠寶歌頌大自然的魔法,為象徵重生和新開始的春天揭開序幕。

 PANDORA春季系列  幸福人生的心靈捕手

    詩花綻放系列(Poetic Blooms) 擁有生動的造型與輕柔粉紅色澤,讓人彷彿遇見春日陽光的溫柔暖度。至於PANDORA每季限量系列的單品,在本季以漂亮毋忘我花朵、帶著優雅氣息的薰衣草紫色調與典雅線條,滿分詮釋著春天的浪漫氛圍。全新ESSENCE春季系列,重新詮釋「關愛」、「友誼」、「忠誠」及「幸福」四款串飾。

    新品發表會這天,甜美人妻隋棠幻化為春之女神,配戴著詩花綻放系列(Poetic Blooms)現身,於浪漫的紫色秘境綻放出春日甜美浪漫的無限美好幸福。

    隋棠從Model進入演藝圈,至今成為散發浪漫氣息的甜美人妻,並身兼新手媽媽的角色。面對眼前幸福的婚姻跟心愛的家人,隋棠說最想送老公毋忘我(Forget Me Not)系列,希望時時被老公記在心上。至於送給兒子的珠寶,隋棠挑選了一個愛心形狀,一面是新郎圖案、另一面是新娘圖案的串飾,雖原本是祝福「甜蜜新婚快樂」的意涵,但隋棠表示是希望讓孩子知道爸爸媽媽永遠愛他、陪伴在他的身邊。

    隋棠說:「其實只要專注在自己所擁有的,珍惜並享受每一刻,就會得到真正的快樂!而PANDORA就是為我紀錄幸福點滴和人生重要時刻的心靈捕手。」隋棠也鼓勵大家多製造快樂回憶,為愛加溫,使每一天如同手環一樣是無限幸福的循環。

編輯/魏心妍   資料提供/PAND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