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鬼才大師操刀設計的潮飯店 2016-04-06
  • 入門處為韓國當代藝術家李二男(Lee Lee Nam)的作品video art wall。
  • check in大廳有七種不同風格的櫃檯一中國、歐洲、南美、北美、娘惹、印度、摩爾,儼然是個小型的地球村。
  • 女性限定的Showcase her房型,提供粉紅睡袍、電捲器、修容組。
  • 純白的寢具也用粉紅色鑲嵌點綴,增添輕柔的色彩。
  • LAUGH酒吧延續Philippe Starct的設計,有塗鴉英文字。
  • 飯店18樓備有頂樓泳池以及健身房,讓你在旅行中可以輕鬆維持好身材,
    還能一眼望盡新加坡日夜不同的美景。
  • 新加坡The South Beach 風華南岸,由設計鬼才飛利浦史塔克和建築巨擘諾曼福斯特聯手打造。

 去年我去了二趟新加坡,一次入住朋友Elisa的別墅,另一次就是選擇入住新加坡最新、最潮的設計旅館—The South Beach 風華南岸,它位在新加坡的精華地段,是設計鬼才飛利浦史塔克 (Philippe Starck) 和建築巨擘諾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聯手在亞洲打造的唯一代表作。

 去年11月我安排了朝聖之旅,下了機立刻直奔這家六星級酒店,踏進大門迎面而來的是一面巨大的LED牆,放映著是韓國當藝術家李二男 (Lee Lee Nam)的作品「 video art wall」。Lee Lee Nam用抽象的形狀來表達旅程中的意念,藉由圖形和色彩的改造和變化,鼓勵大家在旅途中勇於探索自己的想像力。

 來到check in大廳可見七種不同風格的櫃檯一中國、歐洲、南美、北美、娘惹、印度、摩爾,儼然是個小型的地球村。check in過程則全程採用無紙化電子作業。

 The South Beach 並為女性特別規劃打造專屬樓層Lady's Floor,客房「Showcase Her」只限女性才能入住,不僅提供二道門鎖,並安排女性管家服務 。房內備有電棒捲整髮器、蒸臉器、修容組和仕女浴袍和拖鞋等設施,在在讓身為女性的我大為歡心。

 最棒的不只如此,The South Beach屋內所見所搭配都是不同設計師的作品,對熱愛設計美學的人來說,來到就像入住設計博物館,而且這一百多位設計師的作品都可以實際使用,喜歡心動還能向飯店訂購!這種最新最IN的體驗式行銷,讓人簡直就要按好幾個讚!

撰文/張瑀庭 圖片提供/大登旅行社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