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獲選2015最佳奢華SPA 2015-09-21
  • 頂級的貴賓水療設施。
  • 以台灣為主題的療程,也都使用在地的產品為貴賓服務。
  • 命名為紫晶(Amethyst)的單人療程室。
  • 每個療程都能讓你備感尊寵。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日前甫獲世界奢華Spa 大獎(World Luxury Spa Awards)肯定,獲選「2015最佳奢華酒店Spa」(Best Luxury Hotel Spa),且是全台唯一名列此獎項的頂級奢華酒店。

寶石級的尊榮體驗
 靜謐舒適的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佔地兩層樓,面積超過1,000坪,其內設有芳療中心、美容沙龍區、芳療精品區、健身中心與室外溫水游泳池。芳療中心囊括水療設施以及12間以珍貴寶石命名的芳療室。

全球唯一,在地「福爾摩沙」療程
 最具在地特色的療程首推「福爾摩沙」,在全球文華東方酒店集團旗下的芳療中心,只有在台北提供此一療程。該療程靈感來自寶島台灣、以宛如蝴蝶飛舞般的按摩手技融合溫暖的精油進行全身芳療;療程進行中所使用的產品,包含台南七股鹽花,以及刮痧用的花蓮墨玉,皆取材自台灣。

 體驗之旅由浴足儀式開始,隨之以海洋珍珠粉搭配頂級鹽花進行全身肌膚去角質,並以白泥裹膚,讓肌膚充分吸收水分與礦物質,呈現透白光彩,再以力道適中的手技搭配溫熱的精油進行全身按摩,接著以台灣著名的頭皮與臉部刮痧療癒,為這趟華麗旅程畫下句點,完整呈現美麗寶島的無限生命力。

「福爾摩沙」療程
時間:2小時30分鐘
費用:NT$9,800+10%
預定請洽:02-2715-6880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 台北文華東方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