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珍貴珊瑚藝術品,亮相臺灣珠寶首飾展 2015-09-16
  • 阿卡樹-比翼雙飛。(綺麗珊瑚)
  • 神龍禮佛。(黃忠山 珊瑚雕刻藝術)
  • 聞聲救苦觀世音菩薩。(黃忠山 珊瑚雕刻藝術)
  • 圓滿觀世音菩薩。(黃忠山 珊瑚雕刻藝術)

 11月於台北舉辦的第三屆「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結合了國際與在地化特色,呈現台灣全年度最盛大的珠寶展。

 主辦單位邀請到榮獲日本國際珊瑚雕刻大賽首獎的雕刻大師-黃忠山先生展出其精心傑作。黃大師從事珊瑚雕刻近40年,秉持「明日之我,更勝今日之我」精神,結合心靈與精雕細琢的精鍊技藝,以圓融智慧的觀音座像為表現形式,作品整體的設計、構思,與材料的配合,均可見其深厚的功底,更凸顯珊瑚雕刻極致之美。

 在眾多優秀參展商中,綺麗珊瑚今年代表臺灣首次入圍2015年度JNA零售業品牌大獎,綺麗珊瑚本著誠信、合法,將寶石珊瑚重新定位,一步一腳印建立品牌形象,創造全新零售經營模式,更進一步帶動亞洲寶石珊瑚產業,造福同業。今年綺麗珊瑚將以全新珊瑚傑作於本次展覽中絢麗登場。

 第三屆「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將於2015年11月20至2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華麗揭幕。展會由亞洲博聞台灣公司及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協辦,為270多家來自21個國家與地區的參展商,提供一個專業高效的國際商貿平台,預計展出460多個攤位。

資料提供/香港商亞洲博聞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