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ANNA HU「蝶樂」蛻變 八蝶翩飛 2015-11-13
  • 藝人關穎替好友ANNA HU出席站台。
  • ANNA HU在品牌八周年記者會上,演奏大提琴古典組曲。
  • 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左一)、鋼琴家盧佳慧(右二)、藝人關穎(右三)、法國巴黎工坊師傅Mr Dominique Riviere(右一)出席記者發表會。
  • 2015 ANNA HU蝶樂系列 I. 莫內蝴蝶 Flora Butterfly。
  • 2015 ANNA HU蝶樂系列 II. 太平湖蝶 Artemis Butterfly背面。
  • 2015 ANNA HU蝶樂系列 V. 浴火鳳蝶 Elizabeth Butterfly。
  • 2015 ANNA HU蝶樂系列 VIII. 金之蝶 Victoria Butterfly。
  • 藝人關穎腰間配戴的飾品是,2015 ANNA HU蝶樂系列 VII. 森之蝶 Atherna Butterfly。

 穿著一襲白色長禮服,Anna Hu優雅現身,畢業至今,從音樂家到珠寶設計家,她首度在媒體前展現大提琴的音樂造詣,輕柔組曲,要用「莫忘初衷」的意念,為自己八周年記者會揭開序幕。會中,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鋼琴家盧佳慧相偕盛裝站台,知音藝人好友關穎,也載著Anna Hu的作品翩然現身,驚豔現場。

 Anna Hu品牌至今八年,這次她用八隻璀璨的蝴蝶巨作,來詮釋自己八年來的成長歷程,其中有涵蓋了五行的元素,取名「蝶樂」,整個系列仍舊徹底營造她獨有的八字箴言:「古典、浪漫、唯美、夢幻」。

 第一樂章,拉開序幕的是「莫內蝴蝶」,由5.06克拉珍稀黃鑽與天然白鑽、天然剛玉、天然粉色剛玉、天然黃色剛玉與帕拉伊巴碧璽,共568顆繽紛頂級寶石打造,成為「水」,元素的最佳代表。

 第二樂章是「太平蝴蝶」,由珍稀藍紫光暈的月光石打造幸福能量,即使是背面,頂級藍鑽的漸層閃耀光芒,讓人感受到作品的靈性之美。來到第五樂章的「浴火鳳蝶」,以770顆白鑽為底勾勒出翅膀的自信,主體的紅寶更顯勇氣,展現了品牌蛻變的不同層次。

 今天的主角Anna Hu特別配戴的是第八樂章的「金之蝶」,以火蛋白石打造金身,以橘色剛玉和黃白鑽鑲嵌而成,氣質華麗,躍上了Anna Hu的髮絲,可見別具意義。

 仔細瞧好友關穎,特別挑選配帶的是「森之蝶」,以祖母綠打造出永恆的概念,釋放著快樂自由的能量,她說這樣的作品特別吸引人,充滿生命力,令人驚豔的是這只胸針輕盈,宛如紛飛的蝴蝶,抓也抓不住。
   
 琴聲悠揚,名媛好友站台,Anna Hu 這位珠寶仙子,再度用浪漫的蝴蝶邁向下個挑戰。

採訪/侯沛吟.作品圖片提供/ANNA 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