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CINDY CHAO 進軍巴黎古董雙年展 2016-07-07
  • Cindy Chao閉關9個月潛心創作,與最傑出的歐洲鑲鑽大師合作,將呈現品牌最引以為傲的藝術珠寶創作。
  • 2016 Black Label大師系列Masterpiece 冬葉套鍊工藝圖。
  • 經典作品 四季系列─孔賽石葉片耳環。
 第28屆巴黎古董雙年展將於9月10至18日於巴黎登場,博物館典藏級藝術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為台灣首個,同時也是本屆雙年展中橫跨古董、藝術與當代珠寶中唯一獲邀參展的亞洲品牌,並預定將在巴黎古董雙年展發表2016年度Black Label Masterpiece大師系列作品,總共12件,搭配過去12年來的大師系列作品與經典作品,向來自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展示品牌創作軌跡與頂尖珠寶工藝。
 
2016 Black Label大師系列 首次曝光
 今年是Cindy Chao同名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品牌成立邁入第12年,品牌創立至今廣受頂級珠寶藏家的喜愛,且作品每年限量生產,並不過度曝光,僅能透過私人預約鑑賞。不僅贏得國內外珠寶收藏家、女星、名媛珍藏和愛戴,日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慶祝90歲生日而製作的《THE QUEEN AT 90》紀念冊中也收錄她的珠寶作品,可見品牌名氣與作品的獨特。
 
 2016 Black Label大師系列Masterpiece首波曝光的作品手稿「冬葉項鍊」,是延伸自去年大師系列作品「冬葉胸針」,她將領略大自然與生命後的抽象意境,化為瑰麗珠寶,也展現品牌對於藝術美學的堅持,與師匠的精湛工藝。
 
 此次受邀巴黎古董雙年展參展,是品牌創立以來首次公開參與的國際性展覽,在巴黎大皇宮的穹頂之下,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將向世界呈現品牌創立至今的經典之作,以及2016年全新的Black Label大師系列Masterpiece。為此盛事Cindy Chao閉關9個月潛心創作,也因此她的展出令人格外期待。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