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四位入圍 2016-07-20
  • 入圍公開組《圓聚》。
    設計師:丁琬芳。
  • 入圍公開組《旅程》。
    設計師:張如卉。
  • 入圍電繪組《幸福記憶》。
    設計師:屠蔚娜。
  • 入圍電繪組《漸變》。
    設計師:吳祝銀。
 2016香港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入圍名單公布,臺灣珠寶藝術學院有4位設計師作品脫穎而出,公開組入圍者有張如卉《旅程》和丁琬芳《圓聚》,電腦繪圖組入圍者有吳祝銀《漸變》和屠蔚娜《幸福記憶》。入圍作品將進入製作成品階段,並於今年「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公開展示,角逐最後決賽,比賽結果及頒獎典禮將於11月的「香港國際珠寶廠商展覽會」中公佈。
 
 今年JMA大賽主題為「形聚-Unity」。「形」,代表不同形狀、形式、形態的契合。設計師透過各種形狀、線條、材質、工藝的完美配搭,創作出美麗作品,每件都是別樹一格的藝術品,綻放無限光茫;珠寶首飾設計兼具象徵意義,喻意把香港以至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凝聚在一起,發放更多正能量。
 
資料來源/臺灣珠寶藝術學院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