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 十月登場 2016-09-09
  • 珠寶提供/駿邑國際。
  • 珠寶提供/綺麗珊瑚。
  • 珠寶提供/瑞寶。
  • 珠寶提供/Opal Pacific。
 由UBM亞洲博聞與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主辦、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協辦,「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在度假台北世貿一館登場。今年展覽會匯聚來自比利時、中國、香港、義大利、日本、紐西蘭、波蘭、瑞士、泰國、美國及台灣等珠寶商,展示鑽石、珍珠、彩色寶石及各式首飾外,亦有珠寶陳列用品及儀器專區,近300個攤位讓買家一次購足!
 
重量級展商 絕世珍藏邀您共賞
 佳達珠寶將舉辦35周年慶活動,包含華人瑰寶翡翠走秀及新書發表會;今年珊瑚展商為歷年之最,從珊瑚原料、半成品、雕件到首飾,全系列完整展出;本次特別設立鑽石展區,來自比利時安特衛普的Firestar Diamond及Kediam,將帶來高質量鑽石供買家挑選。另,斐儷珠寶挾以色列礦源、盤商、切磨廠資源,在台灣創立亞洲首個裸鑽交易平台Diamond Bank,為買家提供不同等級白鑽、彩鑽,進而鑲嵌成品,滿足年輕消費族群外,也為頂級買家提供客製服務。
 
新商機在哪裡 現場研討會為您解析
 主辦單位也請專家來分享市場經驗,像是雅虎電子商務部的關俐麗總監,為觀眾說明電商的無限可能;朱倖誼鑑定師針對市場後續分析未來趨勢,為大家帶來新視野;台灣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專任教授─陳國珍博士將告訴來賓如何就東方文化意境融入設計與創作。
 
 這次除了台灣廠商外,也有來自日本、ICA有色寶石協會等國際廠商參展,為本屆展會更添色彩!參觀登記已經開放,歡迎上網登記免費參觀證:www.taiwanjewelleryfair.com 或電洽:02-27383898 姜怡如小姐。
 
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
10月21-24日 台北世貿一館
 
資料提供/亞洲博聞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