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賈靜雯優雅亮相TASAKI高級珠寶展 2016-10-06
  • 賈靜雯受邀擔任TASAKI spirea系列高級珠活動嘉賓。
  • 賈靜雯鑑賞abstract star 珍珠黃K金項鍊。
  • 展場以星空及花火編織出夢幻世界。
  • 總價逾台幣四千萬的TASAKI spirea系列。
  • 全新推出的TASAKI spinner系列。
 享譽全球的國際高級珠寶品牌TASAKI,擁有優異的鑽石原石評鑑能力與研磨技術。自2009年新銳設計師Thakoon Panichgul 出任品牌創意總監以來,結合柔美優雅的珍珠與璀璨堅毅的鑽石,呈現出更具前衛與時尚的個性美感,創造珠寶的嶄新潮流。
 
美鑽潤珠 閃耀秋日夜空
 本次所發表高級珠寶作品,透過創意總監Thakoon Panichgul細緻的感性,以清澈星空與絢麗花火為概念,幻化成為璀璨珠寶,帶來一場視覺上的華美饗宴。展出珠寶作品中,總價逾台幣四千萬的TASAKI spirea系列,以密密鑲嵌的鑽石,於脖頸至胸口燦爛齊放,彷彿訴說著瞬間的永恆之美。全新推出的TASAKI spinner系列,則以夏末初秋寧靜夜空裡的璀璨迴旋煙火為設計主軸,將高低層次不同的鑽石鑲嵌於鉑金材質,完美演繹煙火綻放時如漩渦般的迴旋光暈。
 
賈靜雯配戴TASAKI spirea系列高級珠寶優雅亮相
 展覽當日,賈靜雯以一襲優雅禮服襯托高貴氣質出席活動,她表示:「我非常喜歡TASAKI珍珠與鑽石的獨特設計搭配,珍珠展現女人的包容與優雅;鑽石則展現出女人堅毅的一面。在追求幸福的過程中,堅毅與溫柔包容的特質是很重要的,猶如化蛹為蝶都須經歷時間的淬鍊,如同TASAKI的珍珠與鑽石」
 

編輯/黃雅琳‧資料提供/TAS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