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展覽現場 2016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 2016-11-02
  • 開幕式重賓雲集,現任監察院長張博雅也參與剪綵。
  • 天心配戴價值5億翡翠蛋面套鍊「Lucky Star」。
  • 克拉多珠寶陳逸駿總經理正在細賞自己收藏的香橙榴石(Mandarin Garnet)項鍊。
  • 佳達余董事長(左2)捐給台東聖母醫院善款100萬。
  • 日本長堀珠寶NAGAHORI展出的大溪地黑珍珠鑽練。
  • 斐儷珠寶的氣派展區。
 今年的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在10月21至24日展出,今年也是亞洲博聞與珠寶公會合作舉辦的第四年,是台灣一年一度國際級的洽商、採購、商務交流平台。即使台灣珠寶市場面臨重重挑戰,今年展覽依然有來自中國、土耳其、新加坡、日本、比利時、泰國、波蘭、美國、義大利等等13個國家參展商熱情參與,顯示國際展商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此次展覽總計規模約有300個攤位。
 
國際珠寶大賞 精品盡出
 首次參展的斐儷珠寶,這次與以色列鑽石聯盟Diamond Bank鑽石銀行共同展出,推出許多頂級精品,讓台灣的頂尖客群可以一次看到許多珍稀貴寶。連續來台展出三年的長堀珠寶NAGAHORI,這次也特地展出公司的珍藏有「黑珍珠之王」稱號的大溪地黑珍珠項鍊,主石達20mm相當稀少,零售定價為日幣1,200萬。
 
佳達35週年 享溫馨
 今年是佳達珠寶成立35週年,為了回饋台灣這塊土地,余董事長特別在35週年慶的珠寶秀上宣布捐出新台幣100萬,捐給台東受到颱風重創的聖母醫院,當他宣布此一義舉同時,馬上引來許多同行紛紛響應,為佳達35周年慶留下溫馨感人的畫面。
 
 而為慶祝35週年慶,佳達珠寶在展會上一連三天舉辦【曠世傑作 世紀雍容】珠寶秀,專業模特兒演繹的20套珠寶,總價值超過10億台幣。開幕走秀當天,佳達也特別請到天心小姐出席活動,她配戴的翡翠蛋面套鍊「Lucky Star」,價值高達台幣5億,重達108克拉的翡翠蛋面在環繞在總計136克拉的鑽石中,每一個角度都閃耀熠熠光采。而接連的珠寶秀,也為台灣珠寶界掀起另一股旋風,重新定位台灣做為高檔翡翠的重鎮。
 
現場採訪/編輯部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