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兩大拍賣行 日內瓦拍品搶先看 2016-11-02
  • 「Star of Sierra Leone VI」,估價為 140至 180萬美元。(Christie’s)
  • 梵克雅寶出品的紅寶石鑽鍊,飾有多顆蛋面紅寶石,項鍊中間的部分可以拆作胸針單獨配戴。估價為50至80萬美元。(Sotheby’s)
  • 卡地亞30年代的幾何世界聞名於世,向來是藏家夢寐以求的珍品。估價為7萬至10萬美元。(Sotheby’s)
 世界兩大知名拍賣行佳士得和蘇富比,將在11月中分別舉行拍賣,分別推出了令人驚豔的拍品,在拍賣開始之前,讓我們來先睹為快:
 
佳士得
Miroir de l’amour鑽石耳環 估價約2,000至 3,000萬美元。
 Boehmer and Bassenge設計的Miroir de l’amour鑽石耳環,鑲嵌全球最大的 D色無瑕梨形鑽石,切割對稱精準。兩顆鑽石分別重 52.55克拉和 50.47克拉。
 
 
 
9.14克拉的鮮彩粉紅梨形鑽石,估價為 1,600至 1,800萬美元。
 粉紅鑽石並無任何副色,特別珍罕。鑽石的色彩分佈均勻,純淨的粉紅色調深邃飽滿,因而獲美國寶石學院評為令人夢寐以求的「鮮彩」級別。
 
 
 
蘇富比
「蔚然」鮮彩鑽 估價1,500萬至2,500萬美元。
 主石重8.01克拉,切磨度極佳,且屬Type IIb,當今不到0.5%的鑽石屬於此類別,且經卡地亞鑲嵌後更顯高貴。
 
 
 
緬甸無燒紅寶石鑽戒 估價為200至300萬美元。
 8.37克拉的紅寶石,經由瑞士古柏林寶石鑑定所和SSEF的報告評估為「鴿血紅」,且無經任何加熱處理。
 
 
資料供/Christie’s、Sotheb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