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雞祥如意 珠寶迎新 2017-01-05
  • 冰清玉潔的通透之美-凱渥名模林葦茹說:「第一次戴上玻璃種翡翠項鍊,那明亮清澈,晶瑩剔透的質感,貼在肌膚,有一種舒適感,都不想取下來~」(佳達珠寶)
  • 滿天星鑽鍊 數大便是美
    各種車工的鑽石鋪鑲於K金之上,反射出燦燦的光亮無論什麼角度都很搶眼。(私人收藏)
  • 幸福流轉 鑽石套鍊
    件件如藝術品的鑽飾,濃縮在妳的頸肩、耳畔、指間,點出個人特色與自信。
    (百利達珠寶)
  • 搖曳的春光。(良和時尚珠寶)
  • 綠窗寄語。(喜柿珠寶設計)
  • 彩雲追月珍珠胸針。(雅特蘭珠寶)
 擺脫了苦悶的2016年,迎來熱鬧的舊曆新年!在送舊迎新的時分,必定有許多來自朋友、親人等各方邀集的聚會,這時閃亮亮的珠寶就是妳的最佳選擇,不僅吸引眾人目光更可為妳新的一年帶來好兆頭,《珠寶世界》本期以華麗、設計感十足的高級珠寶,營造出新年期間熱鬧、歡愉的氣氛,也讓妳吉(雞)運亨通,閃耀一整年。
 
紅美‧黑大方
阿卡紅珊瑚套鍊
20年代一曲【珊瑚頌】道出了珊瑚的紅豔與美麗。這款以頂級阿卡珊瑚打造的奢華套鍊,多層次的鑲嵌技法,展現花朵奔放的生命力,而紅寶石的豔、鑽石的閃耀光芒,也讓配戴者展現無比迷人的魅力。(綺麗珊瑚)



彩色魅力 華麗風情
 亮麗的彩色剛玉,有如燦爛的煙火閃耀迷人,在新年的聚會活動,可以挑選些色彩繽紛的套鍊,鮮豔的色調還可以帶給妳心情愉悅,也是百搭的選擇。(千代珠寶)
 
 
紅色的誘惑
 冷豔高貴或者熱情浪漫,都是紅色表現的語言,一抹鮮紅的紅寶石,讓妳漾起嘴角的微笑,紅色魅力讓妳獨享光彩。(瑪嘉麗珠寶)

 
貴族的浪漫
揉合藍與紫,色澤濃郁而鮮豔亮麗的丹泉石,帶有貴族般的色調,這款大方簡單的蛋面丹泉石套鍊,在不同光源下閃爍出高貴藍紫色光彩,可讓你輕鬆脫穎而出。(蘭陽通寶) 


企劃/編輯部
攝影/hope image studio林謙和0955698343
服裝/Charlotte 夏綠蒂手工禮服、婚紗。(02)25620816
模特兒/林葦茹(凱渥)‧妝髮/林芳瀅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