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TASAKI 2016春季高級珠寶展 2016-05-03
  • 瑞莎配戴TASAKI wild bouquet radiant 系列、TASAKI balance diamonds pavé 鑽石珍珠戒指,展現浪漫春日氣息。
  • TASAKI wild bouquet radiant 鑽石鉑金項鍊,NT$2,200萬。
  • TASAKI wild bouquet radiant鑽石鉑金戒指,NT$1,110萬。
  • TASAKI balance diamonds pavé 鑽石鉑金戒指,NT$40萬5千。
  • 模特兒配戴TASAKI mimic butterfly 彩寶項鍊。
  • TASAKI mimic butterfly 彩寶項鍊,NT$439萬元。
  • TASAKI epiphany 鑽石白K金項鍊,NT$743萬。
  • TASAKI liquid sculpture 馬貝珍珠鑽石戒指,NT$94萬6千。
  • TASAKI petals tiara 馬貝珍珠櫻花金項鍊,NT$128萬。
  • TASAKI coral 彩寶鑽石櫻花金耳環,NT$40萬5千。

    TASAKI 2016春季高級珠寶展,將自然界呈現出來的種種藝術美,透過精湛的創意設計,展現出摩登知性的流行感。在品牌創意總監Thakoon Panichgul天馬行空的創意下,以抽象手法融合豐富的線條,細膩捕捉出自然界生物的靈動姿態。

    新銳設計師Thakoon PanichgulI自2009年出任TASAK品牌創意總監後,品牌無論在品質、工藝或設計,均達到了完美的平衡。在Thakoon Panichgul獨特的設計與時尚的思維催化下,柔美優雅的珍珠更跳脫傳統的既定框架,與璀璨堅毅的鑽石,激發出衝突與平衡的美感,呈現更具前衛與時尚的個性美感。

美鑽潤珠彰顯巔峰工藝

 這次展出高級珠寶作品,以Thakoon Panichgul的創作為主,華美禮服馬甲、春日裡穿梭花叢中的繽紛彩蝶,與展翅靈動的天鵝羽翼,都成為設計師的靈感謬斯,信手拈來,將大自然動植物之美凝聚於瞬間,以鑽石、珍珠及彩色寶石詮釋,幻化成TASAKI細膩無暇的珠寶創作。展出珠寶作品中,wild bouquet radiant系列以散發無比眩目奢華光芒的美鑽,打造出纖細女性化特質的設計款式,是極盡優雅美豔之臻品。項鍊和戒指設計成盛開的大朵繡球花造型,渾圓飽滿的花朵中心鑲嵌約2克拉大小的鑽石。而耳環部分則在中心各鑲嵌約0.5克拉的鑽石。組成繡球花的點點小花朵,奢華使用梨形車工以及圓形明亮車工鑽石鑲嵌,花瓣如真花般,朝各個角度自然綻放。

瑞莎「珍珠控」鍾情TASAKI balance系列

    由母貝所孕育而生的珍珠,其形成的過程就像是母親辛苦懷胎十月一般,因此,珍珠也常用來比擬偉大的母愛。上週甫公佈懷孕喜訊的瑞莎,今日以一襲黃綠色印花洋裝搭配TASAKI wild bouquet radiant系列、TASAKI balance diamonds pavé 鑽石珍珠戒指,出席TASAKI 2016春季高級珠寶展,初為人母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編輯/魏心妍  資料提供/TAS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