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天成拍賣 推出莎拉潔西卡派克慈善拍賣 2016-05-25
  • Graff出品的「開普敦之星」鑽鍊。
  • Sarah Jessica Parker配戴的這條丹泉石,是拍賣史上最大的坦桑尼亞丹泉石。
  • 天然橄欖石配鑽石耳環一對,Tiffany & Co. 出品。
  • 琺瑯彩配彩色寶石及鑽石「女神」胸針,Masriera出品。

 天成國際拍賣的珠寶春拍將在6月12日舉行,這次推出的產品依然值得關注,其中最令人矚目的焦點是一條Graff出品的「開普敦之星」鑽鍊,主石是61.72克拉的黃鑽,淨度為VS2,更配以39顆總重54.60克拉的鑽石打造而成的項鍊,氣派顯赫,估價為1,600~ 2,000萬港元;另一焦點是廣獲華人市場喜愛的翡翠珠鍊,108顆珠子中,直徑最大為18.65毫米。這次春拍呈獻近280件珠寶珍品,總估價約2億2,400萬港元。

 除了常設拍賣之外,今年也推出「Kat Florence & Sarah Jessica Parker─點滴善心珠寶慈善拍賣」,包含Kat Florence出品的423.56 克拉天然坦桑尼亞丹泉石項鍊,總共38件耀目珍品,將史無前例全部以無底價形式拍賣。而部份拍賣收益,將撥捐「點滴是生命」作慈善用途。

資料提供/天成國際拍賣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