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小S演繹MIKIMOTO華貴之美 2016-05-18
  • (左起)MIKIMOTO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熊井先生、小S徐熙娣、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蒞臨MIKIMOTO台北晶華形象概念店嶄新開幕。
  • 小S當天穿戴的珍珠綢幔 Pearl Stream,價值高達台幣1,170萬元。
  • 凱渥名模演繹MIKIMOTO珠寶。
  • 獨家限量款的櫻花珍珠胸針,價格約NT$19.8萬元。
  • MIKIMOTO 台北晶華形象概念店內裝。

    MIKIMOTO台北晶華形象概念店今年滿九周年,邁入第十年,為彰顯品牌高度重視台灣市場,打造全新形象概念店結合當代設計與日本工藝的嶄新風貌,重新開幕之日更特邀小S徐熙娣以一襲高雅黑色禮服配戴MIKIMOTO價值NT1,170萬的Body Jewellery珍珠綢幔(Pearl Stream) 珠寶登場。

    MIKIMOTO特別從日本帶來高級珠寶系列及稀世的「孔克珍珠」。被譽為「珍珠之后」的孔克珍珠,如瓷釉般光澤流露晶瑩之美,卻有著如火焰般波紋淋漓的效果,是足以賦予女人風韻的珠寶品項,更是珠寶行家口中傳世經典之作;MIKIMOTO同時也展出6件獨家限量款珠寶。靈感有來自日本春季之美的吉野櫻,也有來自奈良的傳統工藝─「藍染」等的精品。

    MIKIMOTO嶄新店裝集結日本世代工藝結晶,置身於新店裡,顧客能夠親身感受到珍珠高貴典雅的氣質,更可於店內深入體驗品牌的哲學與理念。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MIKI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