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Janet總統國宴妝點「林曉同珠寶」 2016-06-04
  • Janet和彭文正(左)受邀主持520國宴慶典。(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 「青鳥‧花‧雨夜」─彩寶耳環。
  • 「青鳥‧花‧雨夜」─白翡系列戒指。
「青鳥‧花‧雨夜」漾春氛 台灣藍鵲飛入國宴 
 台灣女星Janet(謝怡芬)受邀主持520國宴,在美國成長回來的她,除了流利的英文外,也熟悉其他多國語言,親切大方的個性雀屏中選,出任第14屆總統就職國宴的主持人。
 
 當日Janet一襲斜肩米白色希臘女神風格禮服,靈巧氣質更顯出眾,她選擇台灣品牌珠寶林曉同設計師作品來配搭,這是經典藝術珠寶「青鳥‧花‧雨夜」系列,在國宴歡騰中巧妙綻放風采,台灣藍鵲成了雀躍的祥瑞,停梢在繽紛花叢,展翅迎向新的樂章。
 
 林曉同設計師用彩色剛玉原石繽紛的色彩,表現彩墨畫中的渲染繪法,他特別選用月光石與蛋白石當作花蕊,天然剛玉原石的線條化為花瓣,完美融合並延伸暈染的效果。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青鳥‧花‧雨夜」系列高級訂製珠寶,以彩寶與翡翠作詩,儼然成為彩墨珠寶的時尚詮釋。設計師在華麗與簡約之間,詮釋了新玉時尚和原石創意,感性豐沛的開展出台灣珠寶設計師品牌的獨有風貌!
 
編輯/游菁菁‧ 資料提供/林曉同設計師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