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Melody為BOUCHERON台北101開幕剪綵 2017-05-05
  • Melody此次受邀出席BOUCHERON剪綵記者會,展現獨特珠寶穿搭美學,並配戴總價值超過台幣4千4百萬的頂級珠寶亮相。
  • Melody出席BOUCHERON台北101旗艦店開幕式剪綵活動。
  • Hôtel particulier系列戒指,建議售價:NT$5,850,000。
  • Hôtel Particulier系列耳環,建議售價:NT$2,950,000。
  • 動物系列珠寶Nara小鹿,建議售價:NT$2,830,000。
 BOUCHERON今日於台北101舉辦旗艦店重新開幕記者會,時尚辣媽Melody身著高貴黑色禮服,配戴極具建築藝術風格的Hôtel Particulier系列項鍊出席剪綵活動,氣質優雅迷人。
 
 活動現場BOUCHERON亞太區的營運董事總監Elodie Bougenault,親自為Melody導覽旗艦店的設計理念,Melody表示台北101店的裝潢典雅中帶著奢華內斂,不僅讓人感覺親切、溫馨如家,也帶給人們彷彿置身巴黎的錯覺,而她認為BOUCHERON將現代社會與自然環境融合的作品,不僅時尚也獨具文化內涵。
 
Hôtel Particulier系列項鍊
 全台僅此一套,極為珍貴,其靈感來自於BOUCHERON位於巴黎的首家店面,巧妙的運用地板拼接的花樣、燭光及窗外的美景打造此條項鍊,使之呈現大自然的無限美好風光,建議售價NT$35,500,000。
 
 
 
整理/柴維敏資料提供/BOUCHE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