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啟動指間的誘惑力 沐荑美甲沙龍 2017-05-12
  • 店內將顧客的座椅一區一區的隔開,強調隱私。
  • 品酒區則氣氛浪漫優雅,讓做完美甲課程的客人可以在此小酌或休憩。
  • 除了市面上一般的美甲彩繪之外,沐荑更重視的是指甲的健康。
  • 如同臉部肌膚的概念,HAND FIVE以五步驟保養,讓手足肌膚受到完整呵護。
  • 美甲工作桌都是老闆自行設計,所有的工具器械都在美甲師雙手範圍內可取得,避免空間的零亂,讓客人從視覺上就能放鬆,也讓美甲師工作起來更加順手。
 在眾多手足保養的店當中,座落在大直的沐荑Montrose美甲沙龍,是台灣第一家引進歐美沙龍模式,結合古董、名畫、美酒等上千萬華麗元素的療癒殿堂。
 
 沐荑和人們認知的美甲店有些不同,雖然也提供一般美甲彩繪服務,但沐荑更重視的是指甲的健康。以「健甲/美甲/手足保養專家」為定位,使用來自荷蘭的手足療癒品牌TRIND、特選法國頂級專業精油Biologique Recherch、選用天然無味,對人體不會有傷害的日本Presto凝膠、日本專利鑽石美甲。
 
 整個環境細細區分為美甲區及品酒區,美甲區設置屏風保有客人的隱私,品酒區則氣氛浪漫優雅,讓做完美甲課程的客人可以在此小酌或休憩,讓身心靈得到全然的放鬆。
 
嚴格使用醫療級消毒設備
 沐荑堅持採用醫療級消毒設備,不僅使用高壓氧,更是比照醫院開刀房的消毒模式,使用高溫高壓消毒鍋,之後進行紫外線消毒,並採單獨隔離包裝。美甲師們都出自醫療體系,具有專業知識,因此對病甲的維護,更是獨有。
 
推薦課程
 課程主要分為基礎和深層兩種。皆能強化甲面的保水感及彈性,使手部呈現水嫩清新。頂級護理更有紓壓療程,用法國頂級Biologique精油來幫助代謝排水,使腿部輕盈,舒緩疲勞。建議您親自來體會其美好之處。
 
店面資訊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巷20號1樓(文湖線劍南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  話:02-8501-5123(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日公休
 
【珠寶世界讀者獨享】請您於預約時說明是「珠寶世界的讀者」
Trind光粹健甲明星療程享$699(原價$1,200),加碼再送手部去角質及15mins Body Massage。
活動時間:2017年6月8日截止。
 
文/魏心妍‧圖/沐荑提供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