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TIFFANY 2017 BLUE BOOK系列《叢林幻境》 2017-05-17
  • 《雨林細語》
    18K金與鉑金鑲嵌矩形切割鑽石項鍊。手工將寶石鑲嵌在複葉形狀中,鑽石總重近60克拉。
  • 《湧流瀑布》
    鉑金鑲嵌矩形、梨形切割及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項鍊。
  • 《羽毛斗篷》
    鉑金與18K金鑲嵌梨形切割鑽石、圓形切割藍寶石與黃鑽耳環。
  • 《奇妙莓果》
    18k金與鉑金鑲嵌橢圓切割彩色碧璽 (總重49.44克拉)與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項鍊。
  • 《幻變花卉》
    鉑金鑲嵌6.05克拉祖母綠切割粉色剛玉、圓形切割粉鑽與白鑽戒指。
  • Tiffany 於布魯克林 St. Ann’s Warehouse舉辦2017 Blue Book 晚宴。
  • Tiffany 2017 Blue Book 晚宴嘉賓(左起) 克萊兒丹妮絲,珍妮佛哈德遜,露絲奈嘉,瑞絲薇斯朋,海莉班奈特。
 擁有藍色小盒子浪漫魅力的品牌Tiffany,每年發表的Blue Book系列也是藏家關心的重點,其中不僅有品牌年度的設計概念,也能透過匠心獨具的巧思,從品牌角度看見珠寶設計的趨勢,2017年Tiffany發表的系列以「叢林幻境the Art of the Wild」為主題,帶給全球別開生面的創意珠寶。
 
瑰麗珠寶帶你前往叢林探險
 今年的Blue Book以大自然為主軸,一系列作品是團隊們體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妙後所締造出來的結晶,共包含六個主題:包含雨林細語(Whispers of the Rain Forest)、奇妙莓果(Miracle Berry)、湧流瀑布(The Falls)、太陽的葉子(Leaves of the Sun)、羽毛斗篷(Feathered Cloak)及幻變花卉(Yesterday, Today and Tomorrow)。充滿戲劇張力的輪廓,搭配精心挑選的彩色寶石,引人入勝。
 
Model演繹 Tiffany 2017 Blue Book 高級珠寶系列。
 
 
 
羽毛斗篷 
 運用18K金鑲嵌、藍寶石、黃鑽與梨形切割白鑽等的材質雀鳥胸針。
 
 
 
太陽的葉子 
 這款以鉑金與18K金鑲嵌總重8.55克拉梨形切割錳鋁榴石及圓形切割黃鑽與白鑽耳環,輕盈的金屬模擬葉片生長的樣貌,充滿自然風味。
 
 
 
Blue Book晚宴 紐約盛大舉行 
 Tiffany 2017 Blue Book晚宴日前於布魯克林 St. Ann’s Warehouse隆重登場,多位巨星到場共襄盛舉,包括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瑞絲薇絲朋、好萊塢知名女星克萊兒丹妮絲,以及中國女星倪妮等,現場星光雲集,熱鬧不已。
 
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瑞絲薇絲朋。
 
 
 
美國知名女演員克萊兒丹妮絲。
 
 
 
中國女星倪妮。
 
 
 
整理/柴維敏.資料提供/Tiffany &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