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閃耀新品 給妳百變時尚 2017-05-25
  • Tiffany & Co. Celebration Rings,建議售價NT$30,500起。
  • 《感動》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K金、鑽石戒指,售價NT$58,800起。
  • DAMIANI瑪格麗特系列手鍊,建議售價NT$174,000。
  • DAMIANI瑪格麗特系列玫瑰金皮革手環,建議售價NT$105,600。
  • MIKIMOTO Day and Night系列南洋珍珠搭配日本Akoya珍珠鑽石項鍊,售價NT$324,000。
  • MIKIMOTO Day and Night系列日本Akoya珍珠鑽石耳環,售價NT$67,000。
 六月即將到來,各大品牌紛紛推出閃耀新品,不僅有為浪漫的六月新娘量身打造的作品,也有象徵蛻變的珠寶以及經典款式的全新系列,在此與大家分享。
 
Tiffany & Co.
 Tiffany首度與李佑群老師合作,以「Dear Me 獻給自己」為主題,打造一系列商品,詮釋女人生命中的每個重要時刻。
 
以華麗閃耀的單顆鑽石戒指表現初為人母的喜悅與承諾。
 
(由上至下) Tiffany Soleste祖母綠切割鉑金鑽戒、The Tiffany Setting經典六爪鑲嵌鑽戒、Tiffany Soleste 橢圓形切割鉑金鑽戒、Tiffany祖母綠切割鉑金爪鑲鑽戒、Tiffany Soleste梨形切割鉑金鑽戒。主石0.18克拉起,建議售價NT$60,000起。
 
 
以率性的Logo戒指象徵結束一段感情的果敢。
 
(由上至下) 寬度3mm 18K玫瑰金戒指,售價NT$41,000;寬度3mm鉑金戒指,售價為NT$62,000。
 
 
T Two戒指代表心態及體態的蛻變與重生的重要性。
 
(由上至下)18K玫瑰金鋪鑲鑽石戒指,售價NT$264,000;18K白金鑲鑽戒指,建議售價NT$113,000;18K金鑲鑽戒指,售價為NT$113,000。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成為六月新娘是眾多女孩的夢想,因此林曉同設計師將男人對愛的承諾化作美麗的婚戒,祝福每一對幸福的新人。
 
極簡中的華麗《心坎鑲》
 
K金、鑽石戒指,售價NT$187,400起。
 
 
雙色雙金設計,《交織》出精湛工藝
 
K金、鑽石戒指,售價NT$70,000起。
 
 
相伴愛情的《雙子星》
 
K金、鑽石戒指,售價NT$64,200起。
 
 
DAMIANI
 DAMIANI《瑪格麗特》,是向義大利瑪格麗特皇后致敬的系列。DAMIANI的創始人Enrico Grassi Damiani當年以皇后的名字為靈感,設計了多款精緻花朵造型珠寶獻予皇后;品牌今年再度從當年的設計手稿中汲取靈感並加入新的時尚元素,完成了全新的《瑪格麗特》系列珠寶。
 
(由上至下)黃金、鑽石、黃水晶戒指,建議售價NT$137,100;白金、鑽石戒指,建議售價NT$319,000;玫瑰金、褐鑽、紫水晶戒指,建議售價NT$179,000。
 
 
(左起)黃金、鑽石、黃水晶耳環,建議售價NT$179,000;黃金、鑽石、黃水晶項鍊,建議售價NT$139,000。
 
 
MIKIMOTO
 MIKIMOTO帶來了全新的《Day and Night》系列;以象徵純潔摯愛的白色南洋珍珠和日本Akoya珍珠獻給天下之有情人。
 
(左起)南洋珍珠鑽石耳環,售價NT$328,000;日本Akoya珍珠鑽石墜鍊,售價為NT$46,000。
 
 
(左起)日本Akoya珍珠鑽石戒指,售價NT$53,000;日本Akoya珍珠鑽石手鍊,建議售價NT$75,000。
 
 
整理/柴維敏.資料提供/Tiffany & Co.、林曉同設計師珠寶、DAMIANI、MIKI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