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蕭邦新品 打造輕奢華風潮 2017-06-07
  • 當日品牌嘉賓王思平。
  • 《Ice Cube Pure》項鍊。售價:NT$38,000 (拋光款)、NT$75,000(鑲鑽款)。
  • 《Ice Cube Pure》系列形象圖,充分展現都會女性俐落氣質。
  • 《Ice Cube Pure》系列戒指。售價拋光至鑲鑽款分別為NT$29,000~NT$66,000。
  • Happy Ocean 18K白金材質腕錶,錶殼40毫米,配以5顆滑動鑽石,防水100米,錶圈鑲嵌藍寶石、鑽石及紅寶石。售價:NT$1,887,000。
  • Happy Ocean 18K白金材質腕錶,錶殼40毫米,配以5顆滑動鑽石,防水100米,錶圈鑲嵌藍寶石、鑽石及紅寶石。售價:NT$1,709,000。
  • 《Happy Ocean》40毫米精鋼材質腕錶,配以5顆滑動鑽石,可防水300米。售價:NT$270,000。
 蕭邦Chopard推出全新《Ice Cube Pure》系列珠寶與《Happy Ocean》腕錶,以年輕設計與入門價位吸引年輕族群目光,並請王思平現場演繹這兩系列的時尚風範。
 
《Ice Cube Pure》系列 小巧俐落展個性
 《Ice Cube Pure》系列以冰塊為靈感來源,因此造型呈方正的立方體,6個刻面,12道棱邊,8個尖端,立方體是一個簡約完美的幾何造型。俐落鋒銳而又簡單純淨,體現都會與現代風範,而小巧精緻的造型、多元的品項,配戴方式千變萬化,正迎合現今的疊戴風潮。
 
《Happy Ocean》 探索深海 時尚亮麗 
 同時推出的《Happy Ocean》腕錶系列也備受關注,蕭邦自1993年開創Happy Sport系列以來便不斷推出新穎獨特的作品,今年,再以Happy Ocean充滿活力與優雅氣質,將探索深海的歡樂氣息設計,呈現俏皮前衛的現代氣息。該系列中也有光華閃爍之珠寶錶款,以18K白金材質打造,錶款防水深度100米,搭配海軍藍色珍珠母貝錶盤及鑲嵌鑽石、藍寶石和紅寶石或鑲嵌鑽石、藍寶石和托帕石的固定錶圈,為此系列增添華麗變奏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