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HOF新品 給妳百合般的無暇愛情 2017-06-08
  • HOF Liliana Halo with diamond band鑽石戒指,950鉑金,鑽石總重0.78克拉,售價NT$18.8萬起。
  • HOF Liliana Flower Studs鑽石耳環,950鉑金&18K玫瑰金,鑽石總重0.56克拉,售價NT$11萬起。
  • HOF Liliana Flower Pend鑽石項鍊,950鉑金&18K玫瑰金,鑽石總重0.25克拉,售價NT$7.5萬起。
 HEARTS ON FIRE七月新品,以花朵造型為主要元素,推出「Liliana」系列,迎接百花盛開的夏日季節,百合純潔無瑕的形象象徵純真美好的愛情,適合作為訂情戒指的選擇,而以溫潤的金工搭配閃耀的鑽石,也彰顯盛夏的繁榮景象與豐富的生命力。
 
Liliana Halo鑽石戒指
 以簡約俐落的戒身設計,結合溫暖明亮的18K黃金,鑽石總重0.6克拉,售價NT$12萬元起。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HEARTS ON 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