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Tiffany 價值5億彩寶登台 2017-07-05
  • (上起,順時針方向)沙弗萊石、孔賽石和、摩根石和丹泉石鑽戒,這四種彩色寶石均由Tiffany引入珠寶界。
  • Tiffany鉑金鑲嵌27.08克拉橢圓形粉色尖晶石戒指,建議售價NT$1,203.5萬。
  • Tiffany鉑金鑲嵌藍寶石與鑽石耳環,建議售價NT$344萬。
  • Tiffany鉑金鑲嵌尖晶石與鑽石項鍊,建議售價NT$955萬。
 今年Tiffany以綺麗絢彩的有色寶石作品迎接夏天,上百件總值逾5億的Colors of Tiffany高級珠寶系列作品,自6月份至8月份於全台八間專門店展出,迷人的色澤與光芒綻放盛夏的繽紛光采。
 
頂級尖晶石 閃耀夏日
 創立180年的Tiffany,不斷將寶石學家們送往全球各地尋找最美麗的寶石,並引領大家發現珍稀寶石之美,像是丹泉石(Tanzanite)、沙弗萊石(Tsavorite)、孔賽石(Kunzite)與摩根石(Morganite),皆在Tiffany作品中呈現優雅魅力而廣獲喜愛,更為珠寶的世界增添許多絢麗色彩。
 
 珍貴彩寶在這次Colors of Tiffany珠寶展中散發獨特的耀眼光芒,其中以擁有迷人光澤的尖晶石最引人注目,晶瑩透亮或濃郁熾烈的豐富色調更呼應盛夏的光采。此次珠寶展中單價最高的是一只27.08克拉的橢圓形粉色尖晶石戒指,珍罕的大克拉數與飽和色澤令人驚嘆,並以117顆總重5.37克拉的圓形切割鑽石環繞,展現華麗氣勢;另一件項鍊作品以鑽石環繞包圍粉嫩色調的尖晶石,晶透光采與鑽石的耀眼光澤相互輝映,波光粼粼散發優雅魅力。
 
2017 Colors of Tiffany 高級珠寶展
7月7日至7月14日:台北SOGO敦化館專門店 1F
7月15日至7月22日:台北SOGO復興館專門店 1F
7月23日至7月30日:高雄漢神百貨專門店 1F
7月31日至8月7日: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1F
8月8日至8月20日:台北101專門店 3F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Tiffany & Co.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