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DAMIANI情人愛戀系列 2014-12-27
  • D. Side系列 白K金戒指,參考售價NTD56,800起。
  • Gomitolo 925系列手鐲及戒指,手鐲參考售價NTD44,000, 戒指參考售價NTD16,600。
  • D. Side系列 黃K金戒指,參考售價NTD 56,800 起。

 在愛情裡,人們習慣於以指環象徵永恆的愛,情人們以指環互許終生,成就了一段段愛情故事。美麗的戒指點綴了珍貴的愛情,在戀人心中留下了永恆的回憶,而美麗的戒指也成為了愛情不朽的見證。義大利國寶級珠寶品牌DAMIANI的以珍貴的寶石結合專業工藝,體現了珠寶製作的精緻優雅與奢華卓越,現代感的設計賦予珠寶高度的可佩戴性,為愛侶們打造最為珍貴的禮物。

D-side系列珠寶 緊緊相擁的美好愛情
 D.side系列有一種讓人無法忘懷的獨特設計,完美表達了戀人們緊緊相依的愛情。不同於一般的鑲鑽戒指,D.side系列戒指在兩側鑲嵌鑽石,兩個同心圓以美麗的切割鑽石連結,依戒圍不同,戒指兩側分別鑲嵌了5、8或10顆的鑽石。這樣的設計完美的結合了兩個同心圓,如同戀人們緊緊相擁,相互扶持,兩個獨立個體卻能完美的結合,聰慧的半月型鑲嵌方式也顯現了優雅及珍貴的造型。這個獨特的設計更是喚起了戀人的愛情誓言,蘊含深情的告白,鑲嵌在邊緣的鑽石與中間主鑽的美麗構成了完美的戒圈,將真摯的愛情增添更圓滿的意涵。

 D.side系列依顏色區分有玫瑰k金、黃k金及白k金款,並且有素面款及鋪鑽款。值得一提的是,D.side系列是Damiani與布萊德彼特共同設計,並且為Damiani的經典之作,Damiani的90周年紀念珠寶中,即有一款代表2000年的D.side手鐲,同D.side系列戒指的同心圓接合設計,擁有圓滿及心心相印的意涵。D-side手鐲表面鋪滿鑽石,兩個同心圓側面連結大顆鑽石,耀眼度十足。

Gomitolo系列珠寶 無可取代的經典之作
 Gomitolo系列珠寶無可取代的經典之作DAMIANI Gomitolo系列是品牌的暢銷的經典系列之一,由Damiani創始人Damiano在1980年代所設計,自那之後,Gomitolo系列即為經典系列之一。Gomitolo系列以柔和線條優雅地纏繞呈現出團簇飽滿的毛線球的意象,透過珠寶工匠的精湛工藝展現珠寶的柔美曲線,其線條的纏繞設計更突顯出Gomitolo系列的個性感。

 Gomitolo 925純銀系列,銀質的光滑質感,更表達了其流暢寫意設計,並將一顆小鑽石鑲嵌於光滑表面,不經意的閃耀,打造畫龍點睛之感。Gomitolo 925純銀系列包含了耳環、手鐲及戒指,除了銀質外,也與異材質如陶瓷結合,打造了不同的層次感,表面渾厚圓滿且兼具流線的設計顯現出個性感,不失為年輕戀人們的最佳禮物。

資料提供/DAMI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