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Chaumet的Insolence蝴蝶結 2017-03-22
  • Insolence白金鑽石項鍊。
  • Insolence白金鑽石耳環。
  • Insolence白金胸針。
 以現代造型結合法式古典珠寶造型,表現愛侶間的熱情纏綿,向來是CHAUMET最令人欣賞的特色。2017年最新推出的Insolence系列於一月份在法國巴黎發表,並與知名攝影師Karen Collins合作,將Insolence的嫵媚與女性魅力表露無遺。
 
鑽石緞帶打造蝴蝶結的柔軟
 Insolence設計靈感來自瑪麗安東尼皇后所鍾愛的蝴蝶結,以及「美好年代」時期盛行的珠寶花冠,在CHAUMET的設計理念中,蝴蝶結向來是愛以情感聯繫的象徵,也是承諾的代表。此系列有如在敘述一場奇妙的雙人遊戲,透過玫瑰金與鑽石緞帶相互纏繞、交織,凝結成戀人間微妙的互動。
 
 為了以金屬來模仿蝴蝶結柔軟的質感,每一件作品的弧形輪廓,皆透過3~4組獨立金屬零件構成完整的蝴蝶結造型;玫瑰金製作的繩索,使造型更具女性特質,也可清晰看到繩索表面的螺旋形紋路。
這一系列作品,於三月初抵台展出,是海外展出的第一站。
 
編輯/Katrina資料提供/ Chaumet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