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展覽現場 成都 一個極待培養的珠寶市場 2014-12-27
  • 台灣館此次有50家廠商展出。
  • 熱鬧的開幕典禮,集結了珠寶界的重量級人物。
  • 史洪岳副秘書長,分析珠寶行業現狀及品牌發展趨勢。
  • 展後由寶之藝招待台灣廠商成都一日遊,遊覽樂山大佛、天工開物水晶博物館。
  • 孫鳳民秘書長鑑賞台灣館的精緻展品。

 中寶協2014年最後一場珠寶展「成都國際珠寶展」於12月4~7日在成都新國際會展中心圓滿落幕。來自台灣的70家廠商參與了此次盛會。

 提到成都這個中國四川省省會,許多人都會聯想到熊貓、麻辣鍋、川劇、聞名遐邇的九寨溝等旅遊勝地。這個中國經濟發展的一顆閃亮新星,不僅是中國第二大奢侈品消費城市,更獲得「中國最佳營商環境城市」、「最宜居住城市」、「最佳旅遊城市」、「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獎譽。

活動多多,熱鬧打造珠寶文化平台
 主辦單位楊似三秘書長說,成都珠寶市場發展快速,每年都有新的海內外珠寶品牌和商家進駐成都,珠寶市場需求非常旺盛,中寶協致力於將成都珠寶展打造成中國西部地區最大、最權威的珠寶展,用最專業的辦展理念,打造最專業的珠寶展。配合這次展會的相關活動有:

1.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科學技術獎頒獎典禮。表彰和獎勵了一批在珠寶玉石首飾行業科技創新、技術改造、新材料研發及文化傳承、行業標準建立等工作中,做出特殊貢獻的個人或組織。

2.舉辦四川地區放心示範店店長培訓課程。舉辦這樣的培訓,旨在滿足成都珠寶首飾零售企業對高層次、實用型人才的需求。

3.中國珠寶市場發展論壇。本次論壇上,邀請了11位行業專家就「新常態下的挑戰與機遇」,以及品牌發展以及珠寶電商等10多個涉及行業方方面面發展論題,展開深入淺出的交流與討論,是中國珠寶業歲末年終最隆重的一次盛會。

4.為愛加分活動。珠寶展期間,主辦方舉行了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接吻大賽,親吻花樣百出,前三名分別獲得了主辦方準備的iPhone 6 plus、iPhone 6、iPad Air以及人民幣3000元大紅包。

 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將2014成都珠寶展打造成為集展示、銷售和相關配套活動為一體的專業博覽會,成為西南珠寶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下屆展會將結合高端市場資源
 舉辦第二年的成都國際珠寶展,整體成績較第一屆進步,但仍有許多地方需要加強,消費者市場也需要培養,參展商孟先生說,展會的生意雖然不如預期,但也是店家們充電的最好機會,這次他與韓國展團交流就收穫不少。

 在聽取各界建言之後,主辦單位預計將2015年的展覽時間提前到9月份,並與房地產相關展覽配合,營造出大器的展覽規模與氛圍,也可有效地吸引高端消費者,勢必對展會有很大的幫助。

搶進成都高端珠寶市場,展會報名請洽02-2747-7749寶之藝展覽部。

現場報導/邱惟鐘.吳靜華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