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裸鑽求婚 浪漫滿分 2017-04-14
  • 與眾不同的淡藍色花瓣圍繞著精美的裸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 水滴狀的裸鑽在鮮豔的花朵中綻放,想必能奪走每個女孩的目光。
  • 鮮紅的玫瑰花瓣象徵著熱情的愛戀,用來準備浪漫的求婚再適合不過了。
  • 與戀人一起挑選的戒台別具意義,一定會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在浪漫的求婚過程中,戴上美麗的婚戒是每位女性的幸福時刻,但很多男士一定都曾面臨這樣的困擾,要是選到女友不喜歡的款式要怎麼辦呢?業界常用鑽石戒指外借服務來解決這個問題,讓新人先完成求婚再回來選婚戒,但這樣少了一種獨一無二的感覺。因此Diamond Bank推出「裸鑽求婚」的概念,總經理王筱琁鼓勵男生先挑選一顆(一對)有紀念意義的裸鑽,向女方求婚成功後,兩人再共同為這顆裸鑽挑選合適的設計戒台,這樣不僅容易贏得芳心,同時更能為永恆的信物創造兩人甜蜜的回憶。
 
 為了讓新人擁有浪漫的求婚回憶,除了高品質的裸鑽之外,Diamond Bank更推出了裸鑽花盒,共有六種色系、兩種盒型(圓形及方形)可選擇。每一朵經典永生花,在良好保存環境之下可以維持美麗,綻放長達三年之久。燦爛盛開的永生玫瑰,無論是色澤、形狀、手感幾乎與鮮花一樣,一朵朵組成甜美浪漫的藝術品,象徵永恆不變的愛情,也見證彼此永遠是那唯一「最珍貴的禮物」。同時,在裝載裸鑽的冰晶盒上還可做客製化刻字,為兩人的浪漫時刻再添珍貴回憶。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Diamond 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