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Boucheron 常春藤捎來巴黎的自然風情 2017-04-24
  •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問號項鍊。
  •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神秘錶,NT$11,200,000元。
  •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指間戒,NT$613,000元。
 在歷年作品中不斷出現向大自然致敬的元素,以寶石打造出大自然的萬種風情,Boucheron 2017年推出的全新系列「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以K金及鑽石打造出常春藤柔軟而堅毅的姿態,象徵著永恆生命力。
 
象徵永恆的常春藤
 優雅攀爬在街角隨處可見的常春藤,象徵忠誠以及永恆的愛;在埃及,它象徵永恆的生命;在希臘神話中,常春藤是酒神戴奧尼索斯的護身符。
 
 看似平凡的長春藤,經過Boucheron的設計與工藝,搖身一變成為璀璨動人的不朽詩歌。輕盈的葉片、立體的藤枝,彷彿栩栩如生的常春藤攀附於配戴者的身上,就連葉脈都細緻清晰。
 
 品牌經典的「問號項鍊」也出現在此系列中,藤枝與葉片自然垂墜於配戴者的頸肩和胸前,創造出迷人丰采。新款神秘錶也是吸睛設計,每一片常春藤葉片皆獨立打造,並在蜿蜒的藤枝上錯落有致的生長,而錶面則藏在葉片之後,只需輕輕滑開葉片,便可見到鑲滿鑽石的錶面,整件作品充滿動人的生命力。
 
編輯/Katrina.資料提供/Boucheron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