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蕭邦展出新作 曾愷玹閃耀演繹 2017-09-20
  • 氣質女星曾愷玹於媒體發表會現場演繹閃耀珠寶新作。
  • 左:紅地毯系列,18K白金鑲嵌黑蛋白石、綠碧璽、藍寶石及鑽石項鍊。售價NT$5,354萬元。右:紅地毯系列,18K白金鑲嵌黑蛋白石、綠碧璽、藍寶石及鑽石耳環。售價NT$559萬元。
  • 紅地毯系列,18K白金鑲嵌丹泉石、尖晶石、彩色剛玉、摩根石、紅碧璽、粉紅碧璽、紫水晶與鑽石項鍊。建議售價NT$3,400萬元。
  • 紅地毯系列,18K白金鑲嵌水滴形切割鑽石項鍊。建議售價NT$1,652萬元。
  • 綠地毯系列,獲公平採礦認證之18K白金鑲嵌祖母綠及鑽石腕錶。建議售價NT$1,081.2萬元。
  • Animal World系列-貓咪,18K白金鑲嵌水晶、黃寶石、粉紅寶石及鑽石耳環。建議售價NT$370.1萬元。
  • Animal World系列-海豚,18K白金腕錶鑲嵌鑽石,搭配3顆滑動鑽石,珍珠母貝面盤,石英機芯,防水30米。建議售價NT$216.5萬元。
 一年兩度的蕭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即將於9月21至23日,在台北君悅酒店的總統套房舉辦為期3天的貴賓鑑賞會(預約制),讓貴賓近距離體驗及鑑賞蕭邦頂級珠寶腕錶新品。
 
 此次蕭邦自瑞士空運一百多件絕美設計來台,盡顯品牌百年頂級工藝,其頂級訂製珠寶及腕錶作品,也見證了蕭邦在珠寶與鐘錶兩大領域的卓越成就,媒體發表會現場更特別邀請知名藝人曾愷玹展演珠寶,呈現品牌珠寶與腕錶作品的創新多元與精緻作品,邀您共享奢華美鑽與頂級訂製腕錶的精彩盛宴。
 
紅地毯系列 展現極致設計與百年工藝
 此次展出中最令人矚目的珠寶,是由品牌聯合總裁暨藝術總監Caroline Gruosi Scheufele所設計的「紅地毯系列」珠寶。此系列專為巨星盛裝出席典禮而設計,一套套的珠寶首飾和耀眼奪目的鑽石、藍寶石及其他色彩斑斕的寶石相互暉映,讓巨星閃耀於各大國際場合。
 
18K白金鑲嵌總重44.85克拉藍寶石與13.76克拉鑽石項鍊。建議售價NT$2,053萬元。
 
 
蕭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
時間:9月21日至9月23日。
地點:台北君悅酒店總統套房(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CHOP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