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HOF高級訂製珠寶展華麗登場 2017-09-21
  • 左:Aerial雨滴鑽石手鍊,18K白金與鑽石,建議售價NT$188萬起。右:Aerial雨滴鑽石耳環,18K白金與鑽石,建議售價NT$76萬起。
  • Aerial寬版鑽石手環,18K白金,鑽石總重30克拉,NT$342.6萬起。
  • 左:Aerial流蘇鑽石項鍊,18K白金與鑽石,建議售價NT$ 271萬起。Aerial流蘇鑽石耳環,18K白金與鑽石,建議售價NT$99萬起。
  • Aerial洛可可鑽石項鍊,18K白金,鑽石總重17.45克拉,建議售價NT$222.8萬起。
  • Aerial鑽石蝴蝶手鍊,18K白金,鑽石總重4.75克拉,建議售價NT$97.2萬起。
  • Beloved鑽石花朵項鍊,18K白金,鑽石總重39.5克拉,建議售價NT$770萬元。
  • Beloved美鑽戒指,鉑金,鑽石總重1克拉,建議售價NT$79.2萬起。
 頂級珠寶品牌HEARTS ON FIRE自即日起至9月23日於台北頂級建案「55TIMELESS琢白」展開為期4天的珠寶鑑賞活動,並將於台中、台南及台北HEARTS ON FIRE專門店巡迴展出。
 
 品牌全球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i設計了多款令人驚豔的珠寶創作,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結合古典與當代風格,並以大自然為題,以雪花、雨滴、微風、蝴蝶及太陽為靈感,創作出絕美的Aerial高級珠寶系列作品;而除了Aerial系列,現場更有珠寶展限定之「高級訂製珠寶」,設計結合了彩色寶石、珍珠與品牌頂級車工鑽石,創作出一款款象徵幸運的樣式,包含栩栩如生的花朵、蝴蝶及金錢蛙等,為品味獨具的珠寶愛好者,帶來不同於以往的視覺饗宴。
 
Aerial雨滴胸針
 作品榮獲2017美國訂製設計大獎的肯定,「可轉換珠寶」的設計概念新穎而美麗,雨滴狀的設計展現奢華的洛可可風格,可依照不同的場合與風格,分別以胸針與鍊墜的型式配戴,有多達三種不同的配戴風貌。
 
Aerial雨滴胸針,18K白金,鑽石總重12克拉,建議售價NT$257萬元起。
 
 
HEARTS ON FIRE高級訂製珠寶展
時間:即日起至9月23日。
地點:台北頂級建案「55TIMELESS琢白」(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91巷26號對面)
 
HEARTS ON FIRE專門店巡迴展
台中:9月29至30日 台中新光三越 HEARTS ON FIRE專門店
台南:10月1至2日 台南新光三越 HEARTS ON FIRE專門店
台北:10月14日 台北新光三越A9 HEARTS ON FIRE專門店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HEARTS ON 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