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 2017-09-28
  • Ateliers deMonaco Tourbillon,Casino de Monte-Carlo陀飛輪腕錶,建議售價NT$563萬元。
  • Greubel Forsey Tourbillon,24秒陀飛輪復刻紀念版系列5N紅金腕錶,建議售價NT$1,250萬元。
  • Christophe Claret Maestro玫瑰金腕錶,建議售價NT$288萬元。
  • Manufacture Royale ADN腕錶。
  • Romain Gauthier Logical One玫瑰金腕錶,建議售價NT$472萬元。
  • HYT H0 Black液壓顯示腕錶,建議售價NT$138萬元。
  • URWERK UR-105 CT Streamliner,建議售價NT$236萬元。
 邁入第五屆的亞洲最大獨立製錶盛會「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IWST,Independent Watch & Art Salon Taiwan),於今日在同一展覽會場Bellavita地下一樓Art Gallery盛大舉辦開展記者會。一如往年,本年度依舊吸引多達9個獨立製錶品牌積極參與,除了眾家品牌高層代表齊聚一堂,現場更集合逾50件最新時計傑作,總價值超過3億元,令人嘆為觀止。特別是2017年度主題「蒸氣龐克(Steampunk)」,以超現實復古機械風的概念,呼應展出錶款的多元機械結構設計理念。
 
MB&F M.A.D. Gallery Octopod,建議售價NT$128萬元。
 
 
IWST五年有成的優質聲譽
 在數百個鐘錶品牌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獨立製錶品牌儼然已成錶迷的新寵兒。產量不高、要價不菲、作風奇特,是這些品牌共同的特色,於此,葳鑠有限公司早在10年前左右就看好獨立製錶的潛力,因而積極洽談台灣代理權,進而在5年前悉心打造IWST「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時至今日,IWST儼然已是亞洲最大獨立製錶盛會。
 
 在參展陣容方面,葳鑠旗下代理品牌包括Christophe Claret、Greubel Forsey、HYT、MB&F、MB&F M.A.D. Gallery與URWERK等6個老面孔,以及由天儀國際貿易代理的Manufacture Royale、來自英國的Speake Marin,今年皆是連續第2年參展,而Ateliers deMonaco與Romain Gauthier兩個品牌則是今年首度進駐。
 
葳鑠公司總經理沈曉慧。
 
 
第五屆「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
貴賓預約鑑賞:9月28至29日 11:00~18:00
全日開放參觀:9月30日 11:00~18:00
地點:Bellavita B1 Art Gallery(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1)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Independent Watch & Art Sal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