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展覽現場 瑞士雅典錶琺瑯工藝展 2017-10-19
  • 《鄭和寶船》鎏金掐絲琺瑯腕錶。18K玫瑰金錶殼、掐絲琺瑯錶盤、防眩抗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真皮錶帶連玫瑰金針釦,限量30只,建議售價NT$141.3萬元。
  • 《鎏金金雞腕錶》鎏金內填琺瑯腕錶。內填琺瑯錶盤、防眩抗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透視錶背設計、真皮錶帶連玫瑰金針釦,限量88只,建議售價NT$141.3萬元。
  • 《航海1846》大明火琺瑯腕錶。不鏽鋼錶殼、大明火白色琺瑯錶盤、防眩抗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皮錶帶搭配針釦,建議售價NT$33.18萬元。
  • 長榮海事博物館之鄭和寶船模型。
  • 雅典錶特地從瑞士空運多樣琺瑯彩繪用品來台展出。
 近年來以「海洋」為品牌核心的瑞士雅典錶ULYSSE NARDIN,昨日(18日)於長榮海事博物館舉辦《火之粹鍊 百年工藝傳承》琺瑯工藝展,特別展出了多只琺瑯工藝錶款,除了展現瑞士雅典錶的精緻藝術,更可在錶盤上一窺船艦乘風破浪的海洋冒險精神。
 
 堪稱全亞洲海洋藝術品收藏最豐富、完整的長榮海事博物館,對海洋有濃厚的情感且具豐富海事背景。館內大量收藏跨時代、富歷史背景的模型船艦、航海相關知識以及海洋藝術品。ULYSSE NARDIN亦秉持對海洋的熱情,將航海故事精美呈現在錶盤上,除了帶來以船艦為主的掐絲琺瑯腕錶,亦展出內填琺瑯及大明火琺瑯等三種不同的琺瑯工藝腕錶,讓喜愛琺瑯藝術的同好們大飽眼福。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ULYSSE NAR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