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臺灣珠寶首飾展 11/3璀璨登場 2017-10-23
  • 王進玲的「獨歸遠」,獲2016國際珍珠首飾設計大賽之最佳異形設計製作金獎。
  • Akachen亞卡珠寶「蜻蜓」系列,也將於展會展出。設計師透過多種彩寶的運用,營造栩栩如生的蜻蜓姿態與面貌。
  • 本屆展會首度推出的「古董錶特展」,將展示18至20世紀的手工製錶。
 由亞洲博聞台灣分公司與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聯合主辦,台灣規模最大、最頂級的「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今年已邁入第五屆,將於11月3至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展會吸引來自11個國家及地區、共計180家參展商展出300個攤位,包括柬埔寨、印度、義大利、日本、紐西蘭、巴基斯坦、波蘭及泰國等。
 
 「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深受海內外珠寶品牌商及設計師大力支持,年年推陳出新。本屆展會首度推出「古董錶特展」,展示18至20世紀皇室貴族御用的K金雕花微繪琺瑯手工製錶、玫瑰金懷錶、獵錶,以及多款造型腕錶,除了呈現時代極致工藝的創作謬思,也是製錶工藝革命大事紀的展中展。
 
 本屆展會也邀請多位珠寶設計師參展,像是王進玲、張鈞婷等優質珠寶設計師,盼能帶動台灣設計與產業市場。展期期間亦有趨勢研討會、現場直播拍賣會及時尚珠寶走秀等周邊活動,讓參觀者於飽覽珍稀瑰寶之餘,也能一窺珠寶產業究竟。
 
 展會預先登記參觀系統已經開放,詳情請上官網查詢或電洽:+886-2-2738-3898。
 
資料提供/亞洲博聞珠寶展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