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寶格麗新品 再現經典 2017-11-02
  • 白K金、綠玉髓、青金石與鑽石項鍊,建議售價約NT$389.2萬元。
  • 鑽石腕錶,建議售價NT$243.1萬元。
  • 玫瑰金、珍珠母貝與瑪瑙手鐲,建議售價NT$123.2萬元。
  • 玫瑰金、紅碧璽與紫水晶耳環,建議售價NT$129.7萬元。
  • OPENWORK玫瑰金、粉紅碧璽與鑽石項鍊,建議售價NT$45.41萬元。
  • OPENWORK白K金與鑽石項鍊,建議售價NT$6萬元。
 頂級珠寶品牌寶格麗,受到女性優雅魅力與羅馬之美的啟發,揮灑豐沛的創意能量,將Divas’ Dream經典的造型設計融入全新珠寶系列,向世人展現寶石的璀璨之美,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格、色彩與珍稀的設計盡情綻放,打造出完美的精湛作品,滿足現代女性在所有場合中,嶄露典雅韻味的渴望。
 
白K金、紅碧璽與鑽石項鍊,建議售價NT$233.5萬元。
 
 
揭開羅馬神秘面紗 展現女性魅力
 此系列從羅馬帝國的美容保養步驟汲取靈感,當時社會地位崇高的女性,讓上澡堂成了蔚為風潮的時尚社交活動。Divas’ Dream經典的造型設計重現卡拉卡拉浴場大理石的繽紛色彩,以及扇形馬賽克的嬌媚曲線。當時的馬賽克設計推崇鮮活色彩與幾何圖形,材質取自最為珍貴的天然寶石,例如來自埃及的灰色花崗岩、努米底亞的黃色大理石、卡利斯托的綠紋大理石,以及斯巴達與埃及的綠色及紫色斑岩。
 
 作品展現曲線美的手法靈感,同樣取自另一個羅馬地標-戴克里先浴場,那裡的圖騰馬賽克以孔雀為主軸,幻化為美麗與浮華的象徵。為讓女性每日皆能輕鬆展現時尚風采,此系列還特別增添了全新鏤空設計,以線條結合寶石與鏤空配置,透過輕盈手法重新演繹經典扇形設計。
 
OPENWORK白K金、海水藍寶與鑽石戒指,建議售價NT$32.43萬元。
 
 
白K金、紅碧璽與鑽石耳環,建議售價NT$38.92萬元。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BVLGARI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