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泰國紅寶石論壇與珠寶聯合會 2017-11-01
  • 泰國紅寶石論壇將於11月4日舉行。
  • GIT董事長Jiambutr。
 世界各地的寶石和珠寶專家將於11月4日,一同參加在泰國曼谷舉行的世界紅寶石論壇,分享他們對紅寶石活動的見解。此外,為了促進泰國成為全球領先的寶石和珠寶貿易中心,泰國寶石學院(GIT)及其合作夥伴將共同主辦世界珠寶聯合會,此為世界寶石和珠寶年度最大年會,將於11月2至7日在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預計將有約350名國內外專家、學者出席本次大會。
 
 更重要的是,11月4日晚間在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將特設晚宴,有紅寶石時裝表演及「兒童之心」慈善拍賣會,拍品由著名珠寶商捐贈,收入將捐贈給SafeguardKids.org。
 
 「GIT正在與國際貿易促進部(DITP)合作,提升泰國的寶石和珠寶行業,以促進消費者對泰國寶石和首飾的信心。還向公眾宣傳包括紅寶石與藍寶石在內的彩色寶石的標準,因為彩色石料出口為泰國帶來了數百億泰銖的收入。」GIT董事長Jiambutr表示。
 
 欲了解更多紅寶石論壇或聯合會的信息,請至www.git.or.thwww.worldrubyforum.com查詢。
 
資料提供/G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