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2017芒果珠寶展 正式啟動 2017-07-10
  • 2017芒果國際珠寶展展現國際化影響力。
  • 在台北六福皇宮舉辦的交流晚宴,在業界好友的支持下,圓滿結束。
  • 承辦單位華夏公司代表韓雪女士,也承諾將會邀請來自中國各地的實力買家團到場購買台灣館的產品。
  • 本刊邱社長為大家說明芒果珠寶展的優勢與發展前景。
  • (左起)本刊邱社長、中寶協史洪岳秘書長、蕭剛先生、ICA榮譽主席袁健榮和香港立新展覽公司的容裕仁先生,都對此次芒果珠寶展在長沙辦的一系列活動感到相當滿意。
 將於11月在長沙舉辦的2017芒果國際珠寶展,為了展現國際化的影響力,特地在6月份舉辦新聞發布會與義大利高級訂製珠寶之夜,該展由湖南廣播電視台、長沙黃花綜合保稅區、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聯合主辦,整合媒體與珠寶行業資源主動出擊,勢必引領湖南珠寶消費新勢力。
 
 主辦單位也特別重視台灣廠商,特地於7月6日來台舉辦交流晚宴,在台北六福皇宮席開七桌。展會執行單位華夏公司針對長沙珠寶市場的現況與展會的宣傳推廣模式都做了詳細的介紹,並面對面與珠寶商交流,他們也承諾將會動員各方力量邀請實力派買家,為參展商謀求最大福利。
 
新興潛力展會 整合媒體資源強勢出擊
 這次在長沙的新聞發布會系列活動,本刊邱社長也以寶之藝台灣展團團長的身分獲邀參加。據了解,芒果珠寶展由湖南國際會展中心與華夏礦物寶石展覽有限公司共同承辦,是對接國際資源、引領時尚潮流的潛力展會。
 
 中寶協秘書長史洪岳於記者會上表示,芒果國際珠寶展是中寶協對打造國際性珠寶專業展會平台、引領行業的探索與嘗試,展會著重於突破政策瓶頸,實現國際對接,成為華中地區重要行業盛會。
 
寶之藝獲得台灣館的獨家代理權,並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有意參加者可致電02-2747-7749 張先生/莊先生洽詢相關細節。
 
義大利SCAVIA的高級訂製珠寶之夜精彩報導,請持續鎖定《珠寶世界》官網。
 
整理/邱惟鐘‧吳靜華  資料提供/MIGS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