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歐米茄超霸系列獻上60周年新品 2017-08-11
  • 王陽明於OMEGA新品發表會現場帥氣演繹精緻錶款。
  • 超霸大師天文台計時月相錶,建議售價NT$86.56萬元。
  • 超霸大師天文台計時月相錶,建議售價NT$33.21萬元。
  • 超霸系列38毫米同軸擒縱鑽錶Cappuccino,建議售價NT$30.39萬元。
  • 超霸系列專業計時登月錶,建議售價NT$18.3萬元。
 今年適逢瑞士製錶品牌OMEGA歐米茄超霸系列問世60周年,特別推出全新歐米茄超霸Racing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以及獻給現代自信獨立女性的超霸系列38毫米同軸擒縱腕錶。新品發表會現場邀請知名演員王陽明介紹歐米茄經典及新品錶款,而他也表示自己從小就十分喜愛歐米茄的設計。
 
超霸Racing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
 歐米茄超霸系列擁有悠久的歷史,是世界上第一只在月球上被太空人配戴的手錶;而此次新作設有具賽車風格的「相間」式分鐘圈,呼應著腕錶的名稱,也增添了其他獨特的精密功能。
 
18K SednaTM金搭配陶瓷ZrO2光面錶圈,建議售價NT$80.38萬元。
 
 
超霸系列38毫米同軸擒縱鑽錶
 奪人目光的橫向橢圓小錶盤和六點鐘位置的垂直橢圓日曆窗,靈感取自歐米茄過去推出的數款蝶飛腕錶小錶盤,十分典雅高貴。
 
搭載歐米茄3330同軸擒縱機芯與高抗磁且避震效果佳的矽游絲,建議售價NT$29.68萬元。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OM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