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匯聚兩岸四地設計菁英 翡翠大賽圓滿成功 2018-01-04
  • 2017國際時尚翡翠首飾設計大賽頒獎典禮,在北京圓滿結束。
  • 陣容堅強的決賽評審團隊。
  • 台灣設計師表現亮眼,獲得多項大獎,在頒獎典禮上驚豔兩岸四地。
 兩岸四地首次合作的2017國際時尚翡翠首飾設計大賽,經過了將近10個月的賽程,最終在北京金隅喜來登酒店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作為結束。台灣參賽設計師在12個獎項中拿下7個大獎,成績優異;本刊接下來會陸續有成品公開A組的得獎者專訪報導,敬請期待。
 
公正公開的評選過程
 大賽的決選,在2017年10月30日於香港灣仔會展中心的會議室舉行,決賽評審陣容鼎盛,業內專家都應邀出席;比賽的計分過程,全程由專業會計師監督並複算,以確保計分正確。大賽的評選結果也在當日下午舉辦公開記者會發布。
 
頒獎盛典 激起翡翠同業的信心
 盛大的頒獎典禮,由【中國寶石】承辦,這次的大賽獲得台灣廷砡珠寶、香港金固珠寶暨金泙亞國際投資,以及中國綠生生珠寶的鼎力支持。從獲獎作品中,我們看到設計師對於翡翠作品內涵的深刻詮釋,期望有更多的業者與設計師感受到這樣的風氣,更積極的參與,才能讓翡翠產業的未來更加璀璨。
 
現場採訪/吳靜華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