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寶格麗與MANOLO BLAHNIK聯手打造珠寶高跟鞋 2018-01-05
  • Manolo Blahnik x Bvlgari聯名限量珠寶綠絲緞淺口高跟鞋。
 西班牙【VOGUE】雜誌即日起至3月8日,於馬德里的國立裝飾藝術博物館舉辦「鞋履藝術」特展。寶格麗藉此難得機會與時尚圈的著名鞋履設計師Manolo Blahnik跨界合作,共同設計出絕無僅有的奢華聯名限量珠寶高跟鞋。
 
 Manolo Blahnik設計出雙雙令女性嚮往的夢幻鞋款,寶格麗則設計極具豐富色彩及創意的珠寶,這樣獨特的搭檔打造出一雙令人驚豔的珠寶綠絲緞淺口鞋,鑲嵌重量超過11.41克拉的鑽石、48.61克拉的紅碧璽及38.19克拉的紫水晶,鮮活的多彩魅力反映出寶格麗大膽的色彩搭配風格,以及Manolo Blahnik對鮮明色調的熱愛。
 
資料提供/BVLGARI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1)